close

今天,覺得很美好,

快樂的星期五,我跟M的約會日,

期待著5點半下班時間一到,我的帥腦公在公司樓下接我,

飛車去晚餐約會,今晚我們選燒烤,好久沒吃的燒烤!

 

 

 

 

高雄好吃的燒烤並不多,

我比較偏愛單點制的那種精緻燒烤,所以一直對新竹新橋燒肉念念不忘,

剛來高雄時,知道碳佐馬里很有名,也有去吃過一次,

但吃完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當然有比吃到飽的燒烤好吃,但也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爬文爬了好久好久,網友們推的單點制燒烤值得一去的只有中堂和胡同兩間,

比較了一下菜單和部落客的文章,最後選了胡同燒肉去一探究竟~

 

 

 

 

胡同燒肉位於漢神巨蛋邊,店址旁邊就有停車位,而且有代客泊車,

在那附近,要停車還真不容易,所以有停車場真的很加分,

表面上看起來是免費提供給用餐客人的停車位,

但泊車先生停好車後,會將車鑰匙和一張停車卡交給你,

卡上面是停車編號,並寫著請提供小費給泊車人員,

所以…其實這也是收費停車場,只是金額沒有規定就是了…

 

M問我要給多少,我直接回答100就好了啊!吃2小時的話也算1小時50元耶!

(其實還真想給幾個硬幣了事,但給硬幣真的有點太難看了…XD)

我還開玩笑的跟M說:不然你拿100給他,跟他說要找80,我們意思付個20就好,

哈哈哈哈哈     M說他不敢,廢話!我也不敢XDDDD

 

 

 

 

店門小小的,但頗有FU,

側邊有店員說的小花園,但探頭看了一下,其實也只是有種點花的吸菸區而已XD

  DSC_6227  

 

店內位置不多,除了吧台區之外,還有供比較多人數的大桌,

但吃這種類居酒屋的燒烤店,當然還是坐吧檯好玩呀!超有臨場感…

我們用餐全程都是專人幫我們烤肉,這邊店員感覺都受過訓練,

烤肉技術之好,熟度非常剛好,又很會聊天,像朋友一樣的親切,

偷偷回頭看看坐在一般座位的客人,好像是自己烤,沒有看到店員站在旁邊,

似乎只有坐吧檯的客人才能享有專人服務喔!嘻嘻賺到了 

DSC_6225

 

 

 

這是幫我們烤肉的代打手

DSC_6211  

 

 

 

 

 

 

 DSC_6206_mr1431686644783

重頭戲來了,來看看吃的:

 

我們愛吃牛,前前後後點了好幾道,

牛舌(和牛系列)、扇子肉(和牛系列)、牛五花、達拉斯牛排,每道都非~~~~常好吃

 

 

牛舌

 DSC_6195

 

DSC_6201

 

牛五花

 

DSC_6199

 

 

扇子肉

 

DSC_6213

 

達拉斯牛排

 

DSC_6216

 

 

DSC_6219  

 

 

這些牛肉都非常美味,

就連最普通的牛五花,吃起來都像是和牛一樣,很嫩又很鮮甜,

胡同全店料理都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就是簡單撒上一些海鹽在烤,

上我們餐盤時,我們也只配著點洋蔥末、蔥末,再沾點檸檬汁一起吃,

原味完美的呈現,真的非常好吃!

DSC_6193

 

尤其是那個牛排,好吃到爆炸,熟度烤的非常的好,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塊肉在口中的口感和鮮度,滿分!無可挑剔

 

 

 

 

椒鹽雞軟骨

DSC_6204

 

 

DSC_6214  

 

M先生很愛這類軟骨的東西,所以每次去吃燒烤都一定有這道,

但胡同的雞軟骨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不知道用什麼調味,除了吃得出淡淡的海鹽味,還有一點淡淡的不知道什麼口味,

總之味道非常的剛好,吃得出調味但是又不會過重或過鹹,

烤的有點微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夾入嘴裡

 

 

 

草蝦

DSC_6202

 

 DSC_6205

 

 

DSC_6209

  

這個真的要好好褒揚一下,店員的烤工非常非常厲害,

同樣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其他餐廳,明明都是一樣新鮮的蝦子,胡同烤的就是特別好吃,

特別研究了一下,只有一點點的海鹽調味再上網烤,所以不是調味不同的關係,

是店員的烤工讓蝦子的熟度吃起來很好吃,

 蝦頭烤的不會過熟但又不會偏生,蝦腦的鮮度不沾任何調味吃就很好吃,

蝦身則沾點新鮮檸檬汁就很正點,再加上店員的擺盤讓蝦蝦看起來又更吸引人了

DSC_6212  

 

 

 

豬頰肉&大腸頭

DSC_6208

 

 

 

DSC_6223  

 

 

大腸頭是我愛的,麻辣鍋和燒烤我都會點它,

但燒烤店要吃到好吃的大腸頭都要碰運氣,因為老是會吃到有點臭臭的那種,

胡同清理得非常乾淨,店員也很專心的慢慢烤到有點微焦,

令我訝異的是這種容易有臭味的食物,一樣也只是用海鹽薄薄撒在上面烤,

吃起來一點都不臭耶!配著洋蔥末和蔥末很對味,又是令我驚豔的一道

 

 

 DSC_6215

(豬頰肉熟後我就沒拍了...)

 

豬頰肉嘛….是我們最失望的一道 

不知道是因為它是在牛肉全吃完後再烤的肉類,所以被牛肉比下去了,

還是因為它們的豬類本來就沒有很厲害,

我和M吃了都沒有太大的感覺,覺得有點老又沒有鮮甜味

還偷偷的說以後來不要浪費錢點豬,把錢拿去點牛肉吃比較實在…

呵呵

 

 

 

冰卷

DSC_6221  

這道也非常的好吃,是今天除了牛排和蝦蝦讓我眼睛發亮的一道,

看起來就是普通一道新鮮的小卷(中卷?),吃了之後卻對那個調味的口味意猶未盡,

店員說這道本來就是熟的了,他們是先川燙後冷凍,所以稍微烤過就可以了,

入口時可以吃得出一點點的海鹽鹹味,但又有更深的一種味在嘴裡湧出,

我一邊讚嘆一邊在想是什麼味道怎麼這麼好吃,明明就只撒了海鹽在烤阿!

M猜測可能是在川燙時就放了點什麼在燙吧!阿災…

就等大家來吃時,點來嚐嚐就知道我說的那有深度的料理味道了,非常優

 

 

 

 

 DSC_6194    

另外還點了萵苣生菜和泡菜要來配烤肉吃,兩者都很不錯,

只是萵苣上的水太多了,要自己甩一甩或稍微吸乾水份再吃,

不然包烤肉就會變得雙手溼答答….

(萵苣沒拍到:P)

 

 

 

 

DSC_6224   

甜點點了奶油起司地瓜,這道還好耶!

(烤好後幫我們分成兩小碗)

比我想像的弱很多,覺得我自己做的都比它好吃,

加上前面又吃了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了,所以我是硬吃把它吃完的…

 

 

 

 

   

 

DSC_6207_mr1431688488587

好啦!非常滿足的一餐,非常好吃,

終於在高雄給我找到這種精緻又好吃的燒烤惹!

雖然價位高一些些,但是絕對值回票價,

專人服務,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烤網每烤完2片就換一次,

店員親切的跟客人互動,還一直要看我拼接的照片,就像朋友一樣,

以後那些什麼大小節日,我看都不要去什麼法國餐廳或夏慕尼了,

我通通都要改成胡同….真的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