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新公司報到第三天,就被告知5/16、5/17有Team Building,

主管共識營要在台南南元農場舉行,而我們HR就是工作人員,

所以才去沒多久,我就貢獻了一個美好的周末給公司…………..

還好還有補休可以申請,剛好讓我這個新人可以在今年有假,

獲得補休共16小時…耶!

 

 

 

 

以前待的公司因為分工很細,教育訓練這一塊從不會是我這個負責payroll的人要進行的,

又或者就算是負責全包的人資那間公司,教育訓練也剛好不是公司政策發展的重心,

所以沒有太多的事務需要進行,

這是第一次參與了這麼深入的教育訓練工作,

平常參與的這些訓練課程,而如今自己就是那個籌畫的工作人員之一,

感覺很奇妙,也為自己職涯多學了一些…

這兩天我的身份是HRD ! 請多多指教

 

 

 

跟以前A公司的win camp一樣,找了專業的顧問公司來進行課程,

課程中總是會有著靜態和動態兩類課程,

所以行前再三叮嚀著主管們要穿輕便長褲和球鞋,

看著平常都穿襯衫皮鞋的他們,突然變成T恤球鞋,還真有點不習慣耶….

 

 

 

工作人員亦同^^

 爆肝的兩天一夜

 

  

 

 

雖然是個很新鮮的工作體驗,但這兩天真是累壞了,

一早遊覽車集合還負責點名和發水,

課程進行中要拍照攝影,要當保母準備好中餐的便當和晚餐的合菜,

晚餐後還要安頓這些老人在會議室裡唱台語卡拉OK大賽,

每一堂課中間休息時間準備好茶水點心給大家享用,

總之就是拿著以前在A公司的規模來舉辦這個Team Building就是了….

 

 

 

 

 

 

DSC_6241 

 

DSC_6239

 

 

DSC_6240

 

 

第一天住在南元農場的湖上小木屋,

這一晚不便宜,要價1萬2,公司還算大方,

但是實際住進去坦白說有點讓我失望耶!

雖然是真正純正的小木屋,但是環境有點髒,角落摸的到灰塵,浴室也好小好髒,

趟在床上,我只想著我可愛的家和帥氣的腦公,一點都不享受………..

 

 

 

 

 

第二天的課程快結束時,M說要來台南接我,

殊不知最後M爸媽也一起來了,嗚嗚好感動…

回程沒跟大家一起坐遊覽車,跟著M和M爸媽一起驅車回程,

還順便去阿裕吃了牛肉爐,慰勞一下這兩天的辛勞

 DSC_6246  

 

 

 

 

 

 

回到家後……

 2015-05-17_23.21.09  

 

 

 

 

 

年紀漸長,跟以前年輕妹時的想法大不一樣了,

以前在工作上只想輕鬆,遇到沒做過的工作或比較複雜的工作都會覺得煩,

現在只要遇到新的工作或學習新的做法,就會覺得開心,

因為學起來就是自己的,可以讓自己的人資領域更加充實,

有些人年紀越大,專業越深厚,但也有些人也不會讓年紀跟專業成正比,

未來職涯要怎麼發展,其實往往都取決於自己呀!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