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熱鬧,因為全家團聚了!

除了我和M回娘家之外,妹妹也特地從韓國飛回來,

即使大家都是匆匆一個周末,又各自回各自的生活崗位,但那怕只是一天,都覺得很開心….

好久不見我親愛的妹妹,姊姊好想妳~~~~~~啾啾啾

 親愛的妹妹也飛回來^^  

 

 

 

 

我們3個都是星期五晚上到家,星期日中午左右離開,

難得團聚在一起,所以竭盡所能的把握每一寸光陰,

一起跟著妹妹吃她想吃的台灣味食物,哀鳳達人滴滴也幫妹妹一一解惑手機的事,

逛夜市、熬夜聊天&看電視,3個小孩聚在一起,吱吱喳喳的家裡好熱鬧呀!

 

 

 

 

之前在婆家包潤餅時,M爸媽聽到我們北部沒有在包潤餅這種習俗,

就提議改天回娘家可以準備一桌給他們包包看,

趁著妹妹也回國,趁著周六晚上要吃母親節大餐,就決定周六中午包潤餅拉!

太后愛潤餅,剛好!

 

 

 

 

週六起個大早,8點多就跟著太后去市場採買包潤餅的食材,

好久好久沒有跟我家太后去市場了,上一次大概是我還是小不點的時候吧!

時光飛逝,如今我已是人妻了,再度挽著媽媽的手,特別有感覺 : )

而且苗栗的市場跟高雄的市場真的差很多耶!那個溫度….

苗栗的氣溫我還可以接受,高雄市場真的太熱…有夠熱……我真的有夠怕熱,真的

 

 

 娘家第一次包潤餅  

將將...一桌!(另外準備了妹妹想念的萬巒豬腳、辣炒小魚乾和湯)

潤餅皮還是M媽幫我在高雄買好帶回去的,

爸媽弟妹第一次自己包潤餅,看他們包的好逗趣,也吃的津津有味XD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夏天吃這種沒有這麼多溫度的東西多清爽呀!

而且好吃又好玩~

 

 

 

 

晚餐從原本訂位好的藝奇和夏慕尼給太后選,最後突然臨時變成了喜來登,

重點是還訂的到位置!

後來到了喜來登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位置,

因為母親節周的關係,價位比平常貴,不過也是全坐滿,我們算是幸運撿到位置…

貴雖貴,但坐下後服務生過來詢問龍蝦何時上菜時,

才知道除了吧費,還另準備了一人大隻的大大龍蝦,也太爽!呵呵完全賺到

 

一人半隻大龍蝦^^y 

 

 母親節快樂   

 

 

 in喜來登  

 

 

 

 

 

今年的母親節,婆家娘家皆不按牌理出牌,

娘家原本訂了藝奇和夏慕尼要二選一,最後臨時變成了喜來登,

婆家原本訂了西堤,連餐券都買好了,最後M媽說她想吃汕頭泉成火鍋,

所以星期日這一天,我們回到高雄後,晚餐就去吃汕頭拉!

 

 

 

 

 

雖然媽媽都破壞我們小孩們計畫好的計畫,但大家開心最重要,

母親是天下最偉大的人物,人生因她而溫暖,

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