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特別慢,終於來到第二孕期了,

人家都說第二孕期是孕媽咪最舒適的階段,

一來害喜過了,二來初期的不適掰掰,三來後期的不便還沒到,

所以這是很多人覺得懷孕期間最舒服的階段,

至於我嘛..........

 

 

 

 

 

 

 

滿三個月後還是持續害喜,但比起初期時有一餐沒一餐的噁心已經好很多了,

開始可以進食一些正常但要不太油膩的食物,中午訂便當的排骨也吃的下了,

就是油蔥酥、蒜頭、肉燥、所有魚類、牛肉、有摻豬油或沙茶料理的所有食物還沒辦法碰,

雖然還是有點多禁忌食物,但我已很滿足,

可以吃東西的感覺真好,初期的害喜真不是滋味,此生絕不會忘的感受啊!

 

 

 

 

 

 

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而且感覺是突然間的長大,

一個月一次的產檢,看到沈寶B越來越大,活動力越來越旺盛,更覺得生命的神奇,

好多衣服開始穿不下了,正常的洋裝穿起來肚子像綁粽子一般緊緊的勒著,

內衣再也沒辦法撐下去,尺寸更新到覺得胸部大的好噁心,

頭髮越來越長,瀏海長到遮住視線,礙於習俗怎麼也不能剪,

一連串的改變,雖然漸漸跟少女時期不一樣,但心裡的感受是幸福的,

因為一路上都有一個人一直照顧著我、對我說好聽的話,

尤其是當自己肚子已經大到再也藏不住,髮型已經毀滅到完全沒型,

M先生依舊對著我說我很漂亮,讓我覺得很窩心。

 

 

 

 

 

 

 

6/3

這一天的產檢特別有意義,我們沈寶B已經4個月囉!

滴滴因為當兵到高雄出勤務的關係,也剛好跟著我和M一起去產檢,一起進診間,

今天醫生要公布性別,爸媽和妹妹早早就像在開賭盤一樣猜來猜去,

今晚滴滴要跟我們一起揭曉答案啦!

 

 

 

 

滴滴第一次跟著產檢,看到沈寶B在我肚子裡揮手和踢腳、聽見心跳聲在噗通噗通響,

一切的一切他都覺得很新奇,還興奮的問:可以拍照嗎?

哈哈!這準舅舅還真是可愛~

 

 

 

 

好啦!醫生例行性檢查完沈寶B各個指數後,在兩腿之間照到了凸出物,

這凸出物好凸啊!凸到醫生還沒說,M和滴滴就已經透過螢幕看到了,

因為馬麻懷抱著Kitty夢,把拔懷抱著樂高夢,

但是大家都告訴我先生男生比較沒壓力,而馬麻和沈寶B的阿姨(我妹)又私心覺得女孩的衣服比較好狂買,

所以夾雜著所有的想要和矛盾,其實我們對於性別就真的沒有特別的需求啦!

 

沈寶B性別是男生,醫生斬釘截鐵的說,

這一晚,M先生特別的開心,嘴角上揚,

馬麻雖然沒有女兒可以買很多衣服,但心裡卻覺得放鬆沒壓力了,

當然,在場的滴滴和遠在苗栗和韓國的阿隆、太后和妹妹都很開心,

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M爸和M媽吧!金孫來了...

 

同事們說我走路有風,呵呵 ...!

(是的,當然我也是最開心的一個啦)

 

 

 

 

 

 

 

孕期邁入18周後,害喜幾乎已經消失,

除了油蔥酥和蒜頭和魚以外,其他都來者不拒,胃口也大增,

初期的胸悶、喘不過氣、心跳感覺很快等等都好轉很多(雖然還是嗜睡),

甚至已經開始在工作比較不忙或身體感覺比較輕鬆的日子會煮飯當小廚娘,

我...回來了!只是肚子變大了

 

 孕期17W,肚子變大了  

 

 

 

 

 

 

 

 

孕期紀錄總讓我想起每個階段的變化及改變,

知道性別後,開始展開大買模式,總算可以確認買東西的顏色和款式啦!

馬麻已失心瘋,阿姨(我妹)更是瘋到極點,遠在韓國卻天天LINE沈寶B衣服給我看,

沈寶B還真的是一個幸福滿點的小子呀!

 

 

把拔和馬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