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因為當兵出勤務的關係,在高雄待了10幾天,

周五傍晚他一放假,晚上就來我們家住了,直到星期日收假才載他回軍中,

剛好趕上我們周五晚上要產檢,滴滴當舅舅的初體驗喔!呵呵

 

 

 

 

 

 

 

 

而這個周末,趁著滴滴來,我們一起去吃了好吃的,

順便慶祝一下我的害喜終於掰掰,也慶祝一下沈寶B的性別終於確定

 

 

 

 

 

 一起去吃好吃的

 

滴滴來高雄   

 

周六晚上很奢侈的帶了滴滴去胡同吃燒烤,

每次去,都會對他們家的牛肉充滿讚嘆,剛好滴滴來,一定要帶他去嚐嚐...

之前害喜完全吞不下牛肉,覺得牛味噁心萬分,

所以這一晚,當然是卯起來點了好多各式各樣的牛肉,

牛舌、菲力牛排、和牛...通通來!

 

 高雄第一名的燒烤   

 

 

 今晚慶祝所以點餐無上限

 

 

 

 

 

 

 

 

 人間極品,但我現在不能吃  

這到生干貝蟹膏個人覺得全店最好吃,

但孕婦不宜吃生食,所以這次就眼巴巴的看著M先生和滴滴一口吃下了,

孕麻咪好可憐呀!等我生完,我一定要來自己吃個一份!

 

 

 

 

 

 

 

 

周日中午我們跑去義大吃金色三麥,

滴滴點了杯蜂蜜啤酒芒果冰沙,看起來超級厲害的,

一樣孕婦不宜喝酒,所以我點了果汁,但是還是有偷偷吃滴滴的冰沙兩小口,

好好好好喝呀~~~~~~~~~~~~~~

 6/5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的餐點還真是不錯,很合我們的口味,

煙燻三拼是M先生最愛的一道,共有燻火腿、燻鴨肉和培根蘆筍捲,

每一種都是用冷盤方式呈現,也難怪M在義大利蜜月13天可以吃到第13天還是很開心了,

他真的很愛這類的東西耶! (尤其是生火腿和= =)

 

 

 每一道都深得我心  

 

 

另外還點了德國豬腳、炸起司條和墨西哥雞肉脆餅,

一樣都很好吃耶!

德國豬腳帶皮吃Q中帶嫩,搭配黃芥末醬和酸黃瓜輕爽不膩口,

起司條超級牽絲,而且是很厚很長的起司絲,好正點!

墨西哥雞肉脆餅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餅皮薄脆,雞肉是卡啦雞腿肉,內餡一起包了墨西哥辣椒等等小酌料,沾著莎莎醬吃好好吃唷!

 

 

 

 

 

 

 

 

餐後我們在義大逛了一下,

年輕夫妻從嬰兒用品逛到精品,連滴滴都一起逛起嬰兒用品各店,

買了沈寶B的蝴蝶衣,每一件都小巧可愛到不行,真的很令人融化...

也因為前一晚的產檢照出沈寶B長了小雞雞,

所以懷抱著樂高夢和車車滿屋夢的把拔開始了,在玩具反斗城裡遲遲不肯離去...........

這...你開心了吧!你的夢想要實現了你!

 沈把拔開始了....冏  

 

 

 

 

 

 

 

 

 

 

明明才剛吃完午餐沒有很久,

為了配合滴滴收假的時間,我們又殺去吃港式飲茶吃到飽,

真的是好飽啊!

吃不停的一個周末,美食塞滿每一餐的周末,

滴滴難得來高雄,一定要去吃好吃的呀!

 

下次就換妹妹要來了,我們再來去尋覓更多好吃的吧~吃貨家族

 

 

 

 

 

 

 

arrow
arrow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