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right ~ 小草莓衝了!

 

 

 

 

經過幾周的內心拔河,終於在今天跨出那一步了,

很感謝我那個很疼愛我的腦公,總是心疼著我,而且無條件支持著我,

一切以我開心為最重要,

從我開始對這份工作有質疑後,M就要我離職不要做了,

到現在甚至夢到我家總經理說教之類的噩夢,生理期也變得不正常,

我開始認真考慮起M的勸說,加上昨晚打電話給我家太后聽她怎麼說之後,

今天就下定決心,丟出離職單了

 

 

 

 

 

 

雖然無法確定生理期異常是因為哪方面壓力造成的,

但至少在沒有經濟壓力的前提下,可以先解決有可能是壓力的工作這一端,

一步一步的逐一排除,要讓一切適應良好,還自己一個輕鬆健康的心情,

這份打從心裡就無法喜歡的工作,就是第一步!

 

 

 

 

我家太后對我說,工作要愉快才會有動力,一點也沒錯,

以前的每一個做的長久的工作,都是因為發自內心的喜歡才有辦法堅持,

而且樂在其中,才會工作的開心,才能長久,

所以未來要找的工作,不要急,慢慢找,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再繼續往前走,

這是我對於未來職涯的規劃,當然也是我健康身心的重要啟程!

 

 

 

 

 

 

下周一,最後工作日,倒數兩天的工作日,我要放鬆心情的度過,

嬌妻生活又要開始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