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一天我在家當好媳婦,

(家裡旺季,男人周六又去上班了

M姊房間裝新冷氣,趁她卸貨後可以在家鑽洞打洞,立馬動工,

該死的施工工人把她房間和牆壁弄得髒兮兮又一團亂,

久仰M媽的潔癖,可想而知等會兒又要無止盡的打掃了,

從後院到家裡,從M姊房間牆壁到地板,沒有一個地方M媽可以放過,

潔癖成癮的M媽說,竟然打掃了那些地方,乾脆整個家都一起掃好了,

於是乎,從擦櫃子、掃地拖地到洗廁所,從琴房、書房到客廳和廚房,

我們兩個花了2個多小時完成,我的汗珠如雨滴般落下,完完全全不誇張,

完成後因為全身濕透去沖個澡,

衣服脫掉之後才知道自己衣服背面都是濕的,連我的內衣內褲都溼答答,

頭髮都是汗,索性就順便洗個頭了

 

 

 

 

 

沖乾淨之後,房間冷氣開到超強超冷,裸體吹著頭髮,

發現自己的雙腿抖抖抖的,我真的是弱雞耶!

 

拖完地腿抖抖抖  

 

晚上本來M要帶我去逛街的,因為我腿抖抖抖的就改去百貨吃飯就好

 

 

 

 

 

 

 

星期日這一天,M爸說要把後院那沒用的芒果樹鋸掉,

我們4個在烈陽下進行,男人輪流用電鋸,女人旁邊收尾樹葉樹枝&清洗,

下午又約了3M廠商來家裡裝淨水器,總之所有要鑽洞的事情通通開動,

只是我不解的是,鋸芒果樹這要在太陽底下的工作,

為什麼不能等下午傍晚再開工,非得要在太陽最猛烈的10點多開始,一路鋸到正午?

我真的要熱瘋了~~~~~~~~~~~~~~~~~真的

 

 

 

 

 

 

以前娘家掃地都是請臨時工來掃,現在要自己掃還真不習慣也無法負荷,

而且房子沒事這麼大要死了,打掃真的很累人耶!

為什麼不住公寓就好啦!我喜歡公寓………..好喜歡

 

 

 

 

 

待自己涼爽之後冷靜的想想,

其實打掃不難,雖然辛苦但是多動可以變瘦,(畢竟我現在這麼肥胖)

之所以會讓我這麼抓狂的原因是溫度,我真是受夠了這樣的炎熱,

高雄的生活最難適應、也是到現在都還沒適應的,就是溫度!

我討厭高溫,討厭熱!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