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這幾天身體欠安,

小紅事隔了45天才來報到,

在見紅之前,大家都說我一定是有了,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沒懷孕,

總之,終於在第45天時,小紅跟我相見歡了

 

 

 

 

 

 

 

也許事隔45天,堆積太久的關係,

肚子是痛到一個不行,量也嘩啦嘩啦的流,

第一次因為生理痛而去看醫生,

照了超音波,醫生說子宮內很正常沒有問題,還說我子宮很漂亮= =

(醫生如果說我人很漂亮,我想我會更開心)

明明已經來了,還被醫生強迫去尿尿驗孕,事實也證明我沒懷孕,

最後診斷是因為堆太久沒來,所以子宮收縮反應比較激烈,才會造成肚子痛和血量暴增,

拿了止痛藥,昨天在家休息了一天………..

 

 

 

 

 

 

 

現在頭還是好昏,可能因為失血過多,所以貧血的很嚴重,

一站起來頭暈目眩,坐著也覺得昏到不行,剛剛在總經理辦公室說話還差點昏倒@@

勁量電池變得好沒電,話匣子總是關不起來的我變得好沉默……….

 

 

 

 

 

 

 

 

今晚想去吃點補血的東西,還想早點休息,

現在好虛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