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已經第三周,大致上已經習慣了,

之前有說過,現在這間公司有點類似以前我待很久的那間滑加,

在公司有一定的重要性,但是又不會像A公司這樣的忙碌,

有時候還有時間可以偷偷上網(有時候拉!像現在正在寫網誌的時候XD

 

 

 

 

 

 

從原本賢妻(閒妻)的角色,變回我習慣的上班族,

從原本白天都可以睡回籠覺到中午的睡眠習慣,到開始要早起的生活,

第一周很不習慣,每天6點半起床都覺得好早又好睏,

有時候我7:25出門全家都還沒有人起床,只有M睡眼惺忪的爬起來送我到家門口,

開車途中時不時都會想著薪水這麼少還要我這麼早起….

 

過了2周,已經習慣差不多了,M很配合的跟我一起調整了睡眠時間,

從原本的1點左右睡覺,調整到12點熄燈,

M媽也好有義氣的一周會有至少3~4天早起做早餐,

有了比較多一點點點的睡眠時間,有了M媽的愛心早餐,還有M依舊睡眼惺忪的送到家門口,

加上路況比較熟悉不用導航了,所以現在上班的心情比較愉快了….

 

 

 

 

懷抱著待過指標性大廠的光環,我們家總經理對我很有禮貌、期許也很大,

我現在的公司在約莫5年前才有了人資的概念,

這5年從人事轉變成人資,做了一些人資的入門,但要完整還差很遠,

所以他們找我來要把人資做深,公司開始擴大,制度也必須開始要走向齊全,

這對我很有吸引力也有挑戰性,似乎回到當初滑加草創時的那個時期,

從零到有,從有到趨於完整,都是出自於自己的雙手和腦子,

比起事務性的處理,我更喜歡這種被賦予重要任務的感覺,

雖然我很不喜歡什麼有的沒有的會都要被叫去與會……

雖然我很不喜歡總經理想不到辦法就問我:妳怎麼看?……….

 

 

 

 

不過,下班後的時間是到現在都還無法調適過來的,

因為M家公司夏天旺季忙到不行的關係,

所以晚餐時間很晚,晚餐後離睡覺的時間自然就很近很近,

下班後到晚餐的這段時間,要等男人回家前才開始動工晚餐,

但動工前的時間對我而言就是在浪費時間了,

不能幹嘛,就是耗著等,備備料看看電視,也不可能先洗澡,因為洗完幫忙煮飯又髒了,

尤其是到了要洗頭的日子,嗚嗚時間不夠用不夠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