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一陣暴雨一陣艷陽的,據說這就是高雄的梅雨季,

以前在新竹,進公司之後出來就已經要天黑了,

比較少看見外面的天氣,所以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的公司在美術館一帶,有著超好的視野,

公司兩面有著超大落地玻璃,還可以遠眺望著85大樓,

所以外面的天氣變化,抬個頭就可以一清二楚,

也因為這樣,那突然的暴雨,也可以說是狂風暴雨,盡收我們眼裡,

超誇張的,雨像用倒的一樣……..

 

 

 

 

 

 

昨晚晚餐後,我和M騎著噗噗去吹風,順便去燦坤退貨,

正當我們悠閒逛著那些三C產品時,聽到外面傳來啪啦啪啦的雨聲,

我跟M對看一眼,看著淋著大雨的噗噗,苦笑,滑著手機等雨停,

沒多久,電話就響了,M爸開車來幫我們送雨衣,

我們兩套著雨衣之後,我興奮的說:Baby ! 我們來自拍

M:拍妳大頭拉!

(哼)

 

雖然路程騎車只要3分鐘不到,但坐在後座我好嗨唷!

我們第一次一起穿著雨衣騎噗噗耶!

雖然下雨很討厭,我的大白很久沒洗澡,下雨開它感覺又更髒了,

但也因為這狂風暴雨,我才有機會跟我家腦公一起穿雨衣騎噗噗,

好好玩兒唷~

 

 

 

 

 

 

是說梅雨季到底要多久呀?

大白好想洗澡,我快忍受不了了啦~吼

大白都要變成大灰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