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晚上實施了搶救時間大計畫,

因為隔天一早要跟總經理出差到台南分公司,

中午又要趕回高雄跟M碰會殺回苗栗,晚上要在新竹幫阿隆慶生61大壽,

時間就是金錢,這一晚一定要早睡才行!

我還在臉書PO著立志要11點熄燈的目標

 

 

 

 

 

 

 

 

因為M下班後就已經很晚,

晚餐後洗頭洗澡完都不知道幾點了,目標根本不可能達成,

所以有效利用時間,下班後直接去給人洗頭(順便護髮,還不小心刷了護髮療程

回家後,M媽已經把晚餐準備的差不多了,我幫忙弄點瑣碎的事之後就等待M和M爸回家,

晚餐後,M姊很善解人意的要我不要洗碗,把我趕上樓去準備行李,

在M拉拉扯扯上樓的情況下,最後碗就留給M媽和M姊洗了,

我們上樓搶救時間大作戰!

 

 

 

 

 

 

 

 

雖然M也很配合的一起快速的整理了行李,

但是目標果然就是目標,最後要睡時已經11點半,

我的作戰計畫失敗,但比平常早睡半小時,也還算是有進步,

隔天M早起送我到跟總經理碰面的地方,一早就展開了馬不停蹄的行程,

是說我們總經理堂堂S350的賓士,車上撥放的竟然是佛經的歌,

會不會太冏了阿!從高雄聽到台南,又從台南聽到高雄,

我坐在後座超無奈的,總算是明白我同事說的"上了他的車妳就知道了"這句話的涵義….

 

 

 (我在後座無聊到又脫鞋又自拍的,哈哈)

DSC_2400   

 

DSC_2407_mr1400803639177

 

 

 

 

 

 

 

 

 

不過這一天多虧了所有關鍵人物的配合,

所有的時間都在計畫中達成,

  • 7:30 到達交流道口

  • 12:00 回到高雄

  • 16:00 前回到苗栗

  • 18:30 到達新竹

 

 

 

 

終於.....!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