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剛決定自己拍時,我很擔心M拍不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心裡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拍的不滿意或成品不好,大不了回高雄再擇日花錢給別人拍,

結果沒想到成果很不錯耶!

構圖、取光、意境和感覺,都有符合我想要呈現&留念的FU,

拍攝過程中用手機撥放著KK BOX,一邊聽著音樂喝著冰涼飲料一邊拍照,感覺很輕鬆,

PO上臉書後大家也都誇獎拍的很好,呵呵我開心!攝影師更是得意~!

突然覺得有一個愛玩攝影的老公真好!謝謝寶貝ㄦ~~~

 

 

 

 

 

不過其實腦公就是攝影師也是有缺點的拉!

這個缺點也是最重點的一點,那就是他不會俢圖,M是自然呈現派,

花錢請人拍,一定會被修的瘦瘦美美的,但腦公拍就會很真實的呈現肥胖和贅肉,

嗚嗚...我們女生才不在意你們說的什麼構圖勒!拍出來只要瘦就算過曝都覺得是好照片XDDD

 

 

另一個缺點就是,拍攝過程中只要我不聽指揮,或是跟他指定轉動的角度呈現反方向,

我就算遭受嚴厲&兇巴巴的口氣指責,

例如:往前站一格、頭往右擺一點、身體轉向我一點之類的....(口氣都是嚴厲的)

拜託!今天要是花錢請人拍,人家攝影師才不會這樣對我凶巴巴勒!

跟我常跟他開玩笑的一樣,我老公就是換不掉的攝影師和計程車司機(因為他開車也是...你們知道的)

 

 

不過這些都是無傷大雅的玩笑抱怨拉!

有一個這樣的老公讓我覺得很幸福了,謝謝你腦公兒~啾啾啾

 

 

 

 

分享幾張來看看成果吧!完整圖片就請移駕到相簿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