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孕期,是所有過來人都跟我說要好好把握的時間,

一來沒了初期的害喜及不穩定,二來還沒到後期的沉重負擔和不舒適,

所以啦!我倆當然也很聽從大家的建議,繼台北姊妹滔聚會後,又決定去墾丁玩拉!

 

 

 

 

 

夫妻倆休了一天假,星期五出發,一家三口第二次出遊唷!

7/29出發       

 

今天心情特別好

 

麻豆與攝影師

 

 

 

 

 

 

 

 

 

首站先去東港吃海產,聽了我公司協理(東港在地人)的建議,選定東昇海鮮餐廳用餐,

M先生很貼心,知道我愛吃糖醋魚,就算老闆說珍貴又新鮮的加夢魚拿來糖醋很可惜(一般新鮮魚建議清蒸或煮湯),

M還是堅持要用糖醋料理,真的好好吃唷!

平常沒有特別愛吃魚的我,一口接一口的,如果點了兩大條我想我應該也吃的完吧!

我愛的糖醋魚  

 

 

 

 

另外還點了綜合生魚片和炒飯,奢侈點的龍蝦味道更是料理的鮮甜,

滿足的一餐,吃得很開心

    

 第一站先去東港吃海產

 

 這間是公司協理推薦的

 

 龍蝦來一隻^^

 

 

 

 

 

 

 

這次去墾丁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拍孕照

是的,經過我兩討論之後,我們決定自己拍,

看了很多人的孕照,似乎覺得大同小異的棚拍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害怕遇到技術很差的攝影團隊,

所以我們做了功課,帶了3套衣服,選定了適合拍照的民宿,決定要來自己拍啦!

 

 

 

 

 

(插曲)

因為要拍孕照,所以需要美好的天色搭配著,

從東港出發去墾丁的路上,竟給我滴呀滴的下起了雨,而且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我在車上嚷嚷著很擔心天氣壞了我們的墾丁之旅,M也在旁邊苦笑著...

還好貼心的民宿老闆娘打來問我們什麼時候到時,我順便問了她墾丁的天氣,

在得知墾丁那天晴朗無比後,我才放心的露出微笑,

枋寮那段路的雨真的是還人虛驚一場阿!呼~

 

 

 

 

 

 

 

 

 

 

 

民宿陽台就可以直接看到船帆石的海,

所以我們拍孕照時還可以帶到海景和美麗的天色色溫,

這也是當初挑中這間民宿的原因之一(民宿名字:呆 海邊旅居)

 

 到達民宿囉      

 

陽台的view超好

 

 

 

攝影師出動啦

 

比一般棚拍有FU多了

 

 

 

 

 

天色黑了之後,我們也跟著收工,晚上當然是去墾丁大街晚餐拉!

大街頭吃到大街尾,是我每每來墾丁最必備的行程,

大著肚子走在墾丁大街上,引來挺多目光的,而且大家走路都會敬我三分哈哈,

少不了的海鮮炭烤這次當然也不能放過,但礙於我不想生出過敏兒所以有忌帶殼海鮮,

就一樣乖乖在旁邊看著M大快朵頤的流口水了...(等我出關,看我怎麼去黃金海岸大吃一頓!)

墾丁大街吃到撐還是要海產店一下    

 

 必吃的炭烤海鮮

 

 但是都是M一人獨享

 

 

 

 

 

 

回民宿後繼續吃著大街買回來的宵夜,

在凌晨1點時,M決定要帶我去一個傳說中攝影師們推的秘密基地看星星,

這麼浪漫的事,誰管他什麼孕婦熬夜不熬夜的問題阿!立馬換衣服準備出門!

殊不知..........我們的車子被老闆的車子擋住了,半夜1點實在不好意思打電話吵老闆,

所以我們就這樣硬生生的被迫放棄了看星星浪漫之旅,嗚嗚覺得心碎...............

 

 

 

 

 

 

 

隔天早餐,我們選在房間用餐,

搭配著美麗的海景,還真的是美麗的早晨耶!

來墾丁住民宿就是有這些各式各樣的好處,飯店一向不是我們的優先選擇,

民宿才有墾丁度假的感覺呀!好放鬆呢~

     

 民宿view真的超棒的

 

 海景早餐在房間就可以完成

 

 

 

 

 

 

 

 

早餐後一起退了房,M開著大VO帶我和沈寶B遊車河看海景到處繞繞

帥腦公帶我遊車河逛恆春  

 

繞著繞著來到龍磐公園,熱到爆的龍磐公園,

難得來了墾丁出遊,就都去走走吧!

把拔牽著馬麻的手,馬麻肚子裡帶著沈寶B,一起曬著太陽吹著風,

幸福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龍磐公園吹吹風        

 

好熱的天

 

 我和沈寶B的合照XD

 

 肚子好大@@

 

我真的不是很會用單眼耶

 

我老公真的帥

 

 

 

 

 

 

 

 

 

 

午餐-冒煙的喬   

 

夾腳拖是孕婦的好朋友

 

午餐在冒煙的喬用餐,

我吃過好幾次覺得很不錯,M沒有吃過,所以早早就決定要來這裡用餐,

也不管兩個人吃不吃的完,點了幾道必點的菜色,

 

      

 

 

肚子好緊繃

 

 

 

 

 

 

 

 

德國豬腳拼盤、豬肋排、墨西哥雞肉脆餅沙拉&飲品

因為每樣都想吃

 

 就毫不猶豫的點了

 

 差點沒撐死

 

 

這是一頓飽到爆的午餐  

 

 好豐盛

 

最後在要把肚皮撐爆的狀態下離開,呵呵..豬豬夫妻檔來著

 

 

 

 

 

離開墾丁前,M還是不忘要去飛靶一下,

這次我不能打飛靶了,連射擊區都不能進去,因為標是寫著槍聲過大可能會影響寶寶聽力,

所以默默的在觀賞區看著M玩飛靶,嗚嗚人家也好想進去現場唷唷唷~~~~~~

 

 又跑去打飛靶了   

 

 竟然還想加入會員= =

 

 

 

 

 

墾丁之旅,在最後我們買了小杜包子和車城紅仁鴨蛋回家後畫上句點,

兩天一夜的旅遊沈寶B都很配合,讓我狀態很好的參與行程,

也拍了美美的孕照回家留念,25周的紀念旅行,很圓滿,謝謝疼我的腦公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