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出沒在左營高鐵一帶,

因為跟人約的時間幾乎都在周六的早上,所以討論結束後我們都直接在附近吃早午餐,

無意間發現了一間好好吃的早餐 - 里歐早餐

 

 

 

 

 

店名叫早餐,其實跟一般早午餐沒什麼兩樣,

我和M兩次都是中午去,吃到1點多還是很多人,店家看起來也沒有要收店的感覺,

姑且都當它營業到下午吧~ㄎㄎ

 

 

 

 

 

 

里歐早餐是屬於複合式的早餐店,

有西式的各類土司、丹麥、蛋餅、手工漢堡等等,

同時也有義大利麵、鍋燒意麵、各類拼盤,喝的也是應有盡有,

跟一般早午餐店比起來,價位親民許多,讓我想起之前去屏東上課同事帶我去屏東的平價早午餐店,

沒想到高雄也有這種可愛的價位阿!

 

 

 

 

 

 

 

 

 

第一次到訪:

 

里歐早餐好好吃  

 

豬排蛋餅

 

美式牛肉丹麥吐司,選擇水波蛋(夾的蛋可以選擇)

 

德式香腸

 

鮮奶茶、拿鐵

 

 

 

只能說非常好吃,尤其是那個美是牛肉丹麥吐司

很揪西的牛肉和水波蛋,搭配著黃芥末醬,所以吃到最後也不膩,

我和M一人一半,意猶未盡~

 

 

 

 

 

蛋餅在一般早餐店是非常基本的東西,但好吃不好吃就要看店家功力,

里歐的豬排蛋餅很好吃,是會讓人想再點一份的那種好吃

 

 

 

 

 

 

 

第二次到訪:

 

    

 

 

 

 

 

 

豬排蛋餅

 

美式拼盤早餐

 

鍋燒雞絲麵

 

鮮奶茶

 

 

 

 DSC_0581_1

豬排蛋餅來兩次都點這個,可見我對它的喜愛,

它已經成為我未來上班途中買早餐的其中一個選擇了

 

 

 

 DSC_0580_1

美式拼盤其實就是有點像一般brunch,重點是價位才100出頭,跟屏東一樣,

內容物有生菜、水果、德式香腸&培根、美式薯條、丹麥吐司、一杯飲料

有沒有很便宜~~~~

 

不過個人覺得這種餐點是不需要技術的,我自己在家就可以做,

所以吃過一次知道就好,下次會點別的餐來嚐嚐...

 

 

 

 

DSC_0579_2  

 

鍋燒雞絲是因為上次來時,看到別桌好多人點,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它...

還不錯唷!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鹹,吃的出現煮的新鮮味

 

 

 

 

 

 

 

 

 

 

第一次坐在二樓冷氣開放的位置用餐,

第二次因為天氣不那麼熱了,坐在一樓半戶外的座位,

吹著微微的風悠閒的吃著早餐(也可以說是中餐拉),

這就是我嚮往的日子阿!美好的周末,漫活,一起吃個簡單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