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託M跟朋友在台南有晚餐聚會的福,

一下班我就跟著他到台南去了,

但因為男人們要談正事,我就沒跟去了,

剛好可以跟親愛的鄭媽一起晚餐約會(最後有人被放鴿子XDD)

 

 

 

 

 

因為約在南科附近,所以就近晚餐,

我們在新市那一帶吃晚餐,地點由鄭媽選擇一間叫小麥先生的店,

她們同事聚餐也常在那吃,東西還不錯耶!

 

 

 

 

 

 

在這裡吃飯,好像回到了竹科金山街一樣,

簡單的小店,坐著各間公司不同職務的人,大家吃飯聊天著,

M說這種感覺很好,我也有同感,

待慣了以前竹科上下班的那種生活,確實是我和M回高雄後最不能適應的一點,

工作環境和下班後的生活真的天差地遠哪!

 

 

 

這間小麥先生的餐點都還滿好吃的耶!

我點了香辣泰式雞腿排義大利麵,

整體味道很好,帶點辣讓義大利麵條吃起來不那麼無聊,

雞腿排也不小氣的那一整塊切著擺在上頭,腿排很入味,辣辣的好好吃

 香辣泰式雞腿排義大利麵  

 

 

 

 

鄭媽點了她每次來都會點的味噌牛奶鍋,

菜盤裡什麼都有,沒有小氣的感覺,

火鍋上桌後,我喝了口鄭媽的湯,煮到後面,我又喝了好幾口,

真的很好喝耶!怪不得她每次來都點

味噌牛奶鍋湯頭好棒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把同行的友人隱藏起來了,

隱藏人物點的是牛排套餐,

份量有點精緻,但比較價位其實也算差不多了,

我沒嘗到味道所以不知道好吃還是不好吃,倒是鄭媽嘗了一口…ㄎㄎ

 很精緻的牛排套餐  

 

 

 

 

義大利麵和牛排都有生菜沙拉和濃湯,

這兩項端上桌時看起來很簡單,但沙拉很新鮮清脆,醬也不會很膩,濃湯也不錯,

吃起來比看起來優秀很多…

  12/10下班衝去跟鄭媽吃飯

店名:小麥先生       

 

 

 

 

 

看著菜單,我說我想吃薯條,

於是我們在很胖的薯條和超胖的焗烤薯條中決選,

最後超胖的薯條勝出,焗烤的起司搭配薯條真的沒話說,

雖然它超胖...哇哈哈完全屬於自我放棄姿態XD

 焗烤薯條    

 

 

 

 

 

 

高雄到台南其實不會太遠,

未來可以利用比較空閒的時候,來繼續找鄭媽晚餐約會,

小麥先生還有好多我想吃的餐點,有機會再來慢慢征服吧~

謝謝鄭媽的引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