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趟理想大地,帶了兩個伴手禮回家,

一是左腳膝蓋擦傷,一是左手大拇哥割傷,

膝蓋擦傷的原因很白癡,

我和M在泡溫泉時,兩個人比賽在溫泉池裡蹲著跑步,

快到終點時,為了求贏我全力衝刺,殊不知水面下有著給人坐的台階,

所以我伸手要去摸終點的牆壁前一秒,左腳膝蓋就撞上水面下的花崗岩台階,

重點是我還輸!差那麼0.5秒!!!

花蓮花崗岩到處可見,它的特色就是橫向紋路的岩石,

所以我的膝蓋皮硬是掉了橫向紋路的擦傷

 

 

 

 

 

 

大拇哥的傷說起來好像也滿白癡的,

出遊第一天我到高鐵上才畫眼妝,結果在最後一筆時,把眼線筆芯給弄斷了,

提醒著自己下車要去便利商店買小刀,但一下車太開心就這樣忘的一乾二淨,

隔天早上要化妝時才想到眼線筆還沒搞定,情急之下就拿了飯店附的刮鬍刀來削,

才削第一下,一個不小心,就直接削在我的大拇哥上,兩條刀痕鮮血直流,

退房時醫務人員還包我包紮,痛斃了我!

DSC_4116_mr1417947432290     

 (看我的大拇哥XD)

 

 

 

少一個大拇哥還差真多,做什麼事情都好不方便,

刷牙洗臉都手功夫,說有多慢就有多慢,

內衣扣沒辦法施力,還要請M幫我扣上,

上班打字大拇哥不能按空白鍵,少一隻就差好多,

早上化妝進度超慢,所以上班都好趕的在飆車,

最麻煩的就是洗澡洗頭了,全都要依靠M協助,

尤其是洗澡真是浩大的工程,

史上最沒耐性的沈設計師,第一天頭髮上泡泡還沒沖完就叫我隔天去給人家洗了,

(不過隔天他還是乖乖的幫我洗拉^^)

洗頭後的摩洛哥油、護髮乳和捲髮慕斯,都靠一雙生疏的手幫我完成,

整個晚上花在洗澡洗頭的時間好久呀!洗完澡還要換藥…………….(昏)

 

 

沒耐性的沈設計師作品

DSC_4127 

 

 

 

 

防水OK蹦已經用完一盒,紗布也用完一包,

大拇哥最好給我快點好起來喔,煩死了!

 DSC_4126_mr1418007047606  

 

 

 

而且,經過這次之後,我告訴我自己以後一定要身體健康,

不過一個大拇哥受傷,要M幫我擦藥之類的,他的臉就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了,

滑手機是有多重要!

如果我老了生病,肯定下場不會太好,

是說老年是誰要照顧誰,都還不知道呢~哼!(挖鼻孔)

大骨湯少喝點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