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現在這間公司報到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職涯中最忙碌的一個階段,

薪酬兼任人力招募,真的不是常人可以辦到的,

如果是一般小公司,或是人資概念沒有這麼深的公司,那歐方循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在新竹做人資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這樣,人資全包,公司約300多人,

因為只要做到做好就可以,所以工作時間還算可以自由分配,

現在的公司人資做的深,也許是因為集團整體的概念,所有工作都做的很到位,

所以兼了薪酬和人力招募,已經讓我喘不過氣來好幾個月了,

看看我痞客邦更新的頻率就知道…..

 

 

 

 

 

在越來越接近爆炸邊緣,下班時間也越來越晚之後,

終於找我老闆深談了,前後共談了4次,最常一次談了1個多小時,

一起規劃我們課內的職掌,一起討論人力的配置,

總算,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在我幾乎絕望時,好消息來了~

而且是由總經理決定的好消息!

 

 

 

 

 

新增人力雖然沒有吵成功,但也許總經理真的有看到吧!

每天經過HR辦公室我都埋頭在工作,無止盡的報表他也都有份,

加上每次他下班時,都常常看到只剩我自己還在奮鬥,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人力招募的部份工作切給其他的同事了,

比較閒的人變得有事情忙,超級忙的人變得普通忙,

這樣才平衡呀!不能因為我領比較多薪水,就要把我給操死吧~

 

 

 

 

 

 

 

有吵有糖吃,雖然等待的時間久了點,

但有好的結論我心裡就舒服許多,

專業能力靠自己學得,當自己的專業被需要被肯定,也被期望著自己可以好好任職不要離職,

這種感覺還真的挺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