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是很多人害怕的食物,我也不例外,

我害怕那個腥味到連吃旁邊一起炒的菜都不敢,

在2年多前,M帶我第一次回家見M爸媽時,

其中有一餐我們就去吃了羊肉爐,

妳們知道的,我家教這麼好,在長輩面前都馬以大家開心為主,從不掃興,

所以沒有多說什麼,硬著頭皮的吃了第一口,

這一口就開啟了我唯一敢吃羊肉的店-屏東萬丹王品羊肉爐

 

 

 

 

 

也因為不敢吃羊的我推薦之後,鄭媽提議要去吃吃看,

所以這一晚我和大君&鄭媽的晚餐約會就訂在這了~

 

 

 

 

這間店在我兩年多前第一次來吃時,叫做王品羊肉爐,

後來好像因為王品的名字有點爭議吧!店家索性把招牌的品字拆掉,

現在變成王(空格)羊肉爐,人潮依舊沒有減少,

M先生說他小時候來吃時只是間小店面,現在則越擴越大,

每到假日都一堆人排隊,有時誇張到晚上7點多來已經賣光了,撲空!

這間店之所以有名在於它現宰的羊,店門口還可以看到當天肉量的一堆羊頭,

可能因為現,也可能因為店家的羊有固定羊源,所以才會一點都沒有臭味,

而且非常好吃,帶她們來吃也沒有令她們失望,大家大快朵頤呢~

 DSC_3944_mr1417263915538

DSC_3945

DSC_3946_mr1417263846509  

 

 

 

羊肉爐的湯頭有當歸和咖哩兩種,我們都是吃咖哩口味,超級推的喔!

湯裡的羊肉有帶皮,去除多餘的肥油後,剩下很Q的皮和肉,這個我超愛的!

另外還會單點涮的羊肉片,這個也是完全沒有臭味,沾著腐乳醬好搭呀~~~

DSC_3935

DSC_3940

 

  

 

 

 

 

 

另外還點了固定會點的麵線和炒羊肚,外加補一下的心肝腰子綜合,

炒羊肚很值得提一下,口味有點偏酸,是和著酸菜一起炒得,這道大家都說很好吃

 DSC_3943

 DSC_3942

 

 

 

一頓羊肉爐下來,我們明明5個人而已,

點了兩份的羊肉爐,三份的涮羊肉,外加白飯、麵線、炒類、青菜凍豆腐之類的,

加了N次的湯,真的很過癮,

難得我敢吃羊肉,也是唯一敢吃羊肉的店,一定要分享大家知道的呀!

冷天進補,除了薑母鴨以外,不訪也來點羊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