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晚餐約會的時間惹,

想吃很久的早午餐,終於吃到了,

忠義堂,在我前一家公司不遠處,美術館附近那一區,名字很特別厚!

聽之前同事說不錯之後,上網爬了文,風評都很好,

所以我一直好想找機會來嚐嚐,

上次跟我家腦公來時已經過了晚餐的最後供餐時間, 摸摸鼻子走人,

這次終於給我吃到拉!

 

 

 

 

原本我是想點早午餐類的餐點,因為看大家分享感覺都很好吃,

但是早午餐類只供應到下午2點,所以我轉移目標到我也很喜歡Panini,

我點了雞肉口味,裡面有著炒透的洋蔥和蘑菇,搭配我選的丹麥麵包,

整個很好吃耶!丹麥麵包烤過鬆軟外層有點酥,內餡很有味道不會很單調,

一口接一口的,我一下就吃光兩個

 DSC_3924

DSC_3925  

 

 

 

M先生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起司牛肉培根堡,

看MENU的照片感覺很正點,所以完全是被MENU給吸引而點的,

餐點上桌果然部會讓人失望,牛肉是手拍的牛肉漢堡,很新鮮,起司也流散的很完美,

搭配餐盤配菜的生菜沙拉和炸物,份量十足!

 DSC_3928

DSC_3930  

 

 

 

附件可選濃湯或飲料,濃湯我本身就沒有很愛,所以沒有喝,

附餐的飲品選了咖啡,挺普通的,所以以後要選加價扣差額的飲品,

不然會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DSC_3926

DSC_3927  

 

 

 

餐後點了一份冰淇淋泡芙一起吃,

波羅酥皮泡芙是現烤的,搭配一球香草一球百香果的冰淇淋,

芒果的尤其好吃,冰冰又熱熱的,很有層次的口感…

 DSC_3931  

 

 

 

打卡後M的堂姊回應它們家的火鍋也很好吃(尤其是牛奶鍋),

回想起來店裡一半以上的人都是點小火鍋,配菜看起來都很豐富,

下次還要再去一次,嚐嚐我愛的小火鍋系列~

 

 

 

 

裝潢很有自己的風格,餐點也好吃,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