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閨蜜逛街的這個夜晚,我們去M公司接了M下班,

4個人一起去共進晚餐,

這個晚餐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至於是為什麼,就讓我慢慢道來~

 

 

 

 

 

在前兩個晚上我們約逛街&晚餐時,就不約而同的找到了布登小鎮這間餐廳,

這是之前我爬文有先蒐藏在口袋名單的餐廳,所以鄭媽一說時我就立刻答應,

在官網上想點菜單來看,怎麼點都只跳出午餐,晚餐的都跳不出來,

一度以為是手機格式問題,所以就放棄了先選菜單(我很喜歡吃飯前先去大概選一下要吃的餐點)

 

 

 

 

 

到了餐廳打開MENU後,傻眼了2秒有吧!

鄭媽輕聲的問我皮夾裡有多少摳摳,我看了看,再跟大家的摳摳加一加,

因為怕不夠,所以就問了店員可不可以刷卡,

在知道可以刷卡後,我們放心多了,既來之則吃之~

 

 

  布登小鎮英式料理  

 

這是排餐型式的英國餐廳,可以說是中高級的餐廳規格,

看部落客寫的文章,店內好美麗,白天用餐像在花園裡一樣,夜晚又有另一種風味,

但不可否認的是氣氛很好~~~~~~很適合約會和好友聚餐

 

(搶先看看幾張有氣氛的照片)

謝謝二位高雄閨蜜整天的陪伴

還有下班後會合的狼狽M先生

店內氣氛處處都很有FU 

白天和晚上有著不一樣的味道     

我們是晚餐時間來用餐

下次要來午餐時間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氛

假日穿著好休閒

 

 

除了用餐氣氛隨白天夜晚變換之外,價格也不知道為什麼的也跟著變換(不過菜是不一樣啦)

晚餐的價格大概都是午餐的兩倍之多,每一道都是2張小朋友找一點點摳摳的價位,

但難得聚會,大家也都有賺錢還算有點能力,所以我們就開心的、安心的點菜&用餐了…

(不過我有拍食物拍的比較認真^^”)

 

 

 

 

 

 

首先上桌的是暖胃茶,熱的,小小一杯,味道頗有深度,但不知道是什麼基底的茶,

總之就暖胃囉!(杯子內緣有店家的Logo,小地方顯現出小品味)

 暖胃茶  

 

 

 

 

店員說英式料理是採分享的方式,

意思就是雖然每人各點一套,但是可以選擇不同的菜,大家互相交換分享食用,

這我們平常吃飯就會這樣做了呀!原來這是英式分食模式來著呀~

 

 

開胃菜在套餐中有兩種可以選,我們各選一種,這樣才能吃到不一樣的,

也因為是開胃菜,所以份量很精緻,但味道不錯,有我在義大利吃排餐的味蕾水準

 這是一頓昂貴的晚餐

打開菜單後鄭媽還低聲問我皮夾有帶多少錢  

 

 

 

沙拉類我個人很喜歡,一樣也是兩種都選大家交換吃,

沙拉好不好吃取決於生菜的新鮮度和醬汁的深度,

布登小鎮的沙拉除了生菜和醬汁都很棒以外,它還在沙拉裡添加一些不一樣的食材,

也許在英式料理很普遍,但我第一次吃覺得特別新鮮,而且我很滿意

 但料理確實還不錯

 

 

 

 

湯品分別是番茄海鮮湯和松露南瓜濃湯,

我和173個人偏愛清湯類,M和鄭媽則是偏愛濃湯類,

所以各有擁護者囉!(海鮮很新鮮)

 

 

麵包可不可以續,她們大概討論了有10分鐘這麼久 XD

 

 

 

 

 

這杯是給我清理一下味蕾的冰沙,等等要上主餐了!好期待~~~~

 

 

 

 

 

 

主菜我們也是分別點了不同的四道,大家互相交換著吃~

 

 

主餐的部分我們4個都點不一樣的  

威靈頓牛排

肉質很正點,搭配海鹽就吃得到肉的鮮甜

(旁邊搭配的擺盤配菜被鄭媽誤認為廉價的花椰菜= = 我當場叫她以後去路邊吃快炒就好)

 

 

 

每一種都各有不同的味道  

獵夫經典香料燒烤

裡面包含雞、豬、牛、羊的肉塊,有先用香料醃過再烤

除了我不愛的羊以外,其他味道都很好

 

 

 

互相分享著吃  

英式風味豬腳

有別於以往吃到的德國豬腳,英式的豬腳比德式要軟嫩一些,

雖然也有搭配酸黃瓜和黃芥末醬,但味道很不同,份量也十足,值得一試

 

 

 

店員說英式料理都是這樣分食法用餐居多  

櫻桃谷油封鴨腿

這道相較之下是4道裡面最弱的,但是也沒有不好吃,

前面三道太令人印象深刻,相較之下鴨腿就是好吃的鴨腿了

 

 

 

 

用餐到一半,服務生上了紅酒給我們吃,

這紅酒搭配這樣的晚餐和氣氛,真的很棒耶!

更棒的是我還喝了兩杯

  全場聊天聊到一直笑不停

還要不時提醒自己這是高級餐廳

 

 

 

 

 

飯後甜點的名字都很有意思,就是看名字會看不太出來它到底是甚麼東西,

所以大家也都點了不一樣的,全部都來吃吃看,

其中還有一個甜點是有故事的,在我們吃甜點時,會有穿著類似女僕裝的服務生過來講故事,

很妙吧!印象中她好像叫Apple,整晚被我們鬧不停的Apple

     

 甜點的名字都超抽象的

 

其實吃到甜點上桌都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這餐份量可以說是很讓人滿足,

雖然價格確實不親民....

 

 

 

 

這一頓晚餐有說有笑的持續到店家打烊我們才離開,

先是把高級料理的盤邊配菜誤認為快炒店般的盤邊配菜,

再來就是低聲的硬要在高級餐廳開一下黃腔,

鄭媽咪說她這一晚吃飯吃得很愉快,我何嘗不是呢!

偶爾就是要這樣無憂無慮的跟姊妹滔好好吃頓飯,為忙碌的生活停下腳步喘口氣,

感覺真的很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