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約就約, 這周六我跟著鄭媽和173她們倆一起出門逛街拉!

 

而且她們還來我家接我耶!我真的是難得有客人呀XD

 

 

 

 

 

 

 

鄭媽明明台南人,卻跑高雄像自家廚房一樣,常常跟173約會,

 

不過她們倆活動的範圍跟我平常活動範圍必較不一樣,畢竟高雄很大咩

 

我平常都出沒在漢神巨蛋&左營新光,她們倆則是比較攻漢神百貨,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加上M有時會帶我到三多商圈,所以高雄的百貨我幾乎都快摸熟了,

 

尤其是漢神巨蛋!我家的廚房從新竹巨城變成漢神巨蛋拉!怎麼可以這麼好逛~~~~~

 

 

 

 

 

 

 

平常的日子,下了班除了偶爾跟M先生約會以外,其餘都直奔家裡作好媳婦,

 

現在是M家公司旺季,放假也只有放周日一天,

 

所以我很少有時間可以到處去逛逛晃晃,剛換新工作,忙到連網路購物的時間都沒有,

 

我把僅剩的一丁點時間都用保養上了,

 

雖然保養很繁瑣又麻煩,但到哪裡都聽到人家說我看不出30歲,也算有點欣慰,

 

有保養果然還是有差呀!這時間花的值得呢

 

 

 

 

 

 

 

 

這天下午,我們三個女人在漢神百貨逛街,

 

原本只是鄭媽要去換來店禮的,但太久沒有逛街購物的我就像脫韁的野馬,著了魔般的刷刷刷,

 

Lowrys Farm是我最近的新歡,以前都覺得它的日系不是我走的那種風格,

 

但現在我喜歡變換各種不一樣的風格,所以比較不設限的挑種類,

 

好看、適合我、穿起來不胖(這是重點)我就會買….

 

 

 

 

 

 

 

 

 

173原本下午4點要去為工作打拼一下的,

 

被我和鄭媽的購物行程吸引,她也跟著淪陷了,(工作掰掰

 

三個女人在漢神裡,走到哪買到哪,連剛好經過的櫃,都可以停留下來買個幾件,

 

不騙妳,我真的覺得很爽!

超久沒購物,整天不是在公司就是家裡,就算跟腦公約會時間也好短暫,

 

辛苦的賺錢,就是要靠這種犒賞自己的來撫慰我忙碌而受傷的心靈

 

我家M先生又是個好老公,他先把關品質不差後,就只會對我說:妳喜歡就買啊!

 

(偶爾會說這件妳不是有類似的了?)

 

(驚我以為我衣服這麼多他會記不住,竟然給我這麼清楚!)

 

但是購物真的…真的很爽!尤其是跟女孩們一起逛街,好歡樂呀

 

 DSC_3127_mr1408785024196

   

 

  

 

 

 

 

 

在高雄有了她們倆個,所以沒有覺得這麼孤單了,

 

雖然很偶爾才見一次面,但還是很令人開心,

 

在屏東的陳大君看到我們打卡後念我們沒揪後,晚餐後我們還去阿博會合,

 

呵呵…這種說碰面就碰面就可以聚在一起的感覺真棒!

 

 

DSC_3184  

 

 

 

 

 

 

 

 下一篇來分享一下我們厲害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