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份工作做到6月底,

在M先生的無限支持下,7月份開始做回嬌妻的身份,

工作則是慢慢找,真的遇到喜歡的、各方面條件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我再開始工作,

因為剛休息,不用聽我前老闆整天在那邊阿公講古,所以心情很輕鬆,

工作的部分則是想到就去看看104,沒有喜歡的就不投履歷,

就這樣,扣掉平常在家要做賢妻和好媳婦的時間,104也沒有太認真去看,

應該是說自己暫時也還沒有很強烈的工作慾望,

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看到我覺得不錯的公司和我想做的核心的人資職位,

畢竟南部的傳產比較多,人資通常都定位在人事或行政的位置,就少有竹科那種核心的人資概念….

 

 

 

 

當我休息到第三周時,

正在月子中心跟M姊聊天聊得正熱,接到了一通主動邀約的面談電話,

問了問M這間公司後,聽到M在商周上有看過這間公司,也是南部少數的集團公司,

所以就決定去面試了….

 

 

 

 

記得面試是約在某個星期四的早上,

面試主管說安排的所有面試到周五,所以隔週會選出錄取人選,

結果在隔周二就接到了錄取通知,

薪資和下來的數字也在我當初預設可接受的範圍內,大概少我之前在A公司的薪資4K~5K左右,

南北薪資有差異是我在回高雄前就知道的,但之前面試的公司薪資都開得好少好令人不爽,

終於遇到一個我可以甘心工作的薪資,加上公司是集團公司,福利也不賴,

所以我就決定去報到了,因應要跟前人交接薪資,所以就破例在月底的7/28報到,

好突然呀@@

 

 

 

 

 

 

 

 

剛報到就進入算薪水的恐怖行程,

雖然計薪系統跟我A公司一樣是用SAP,但每間公司規則不同還是需要學習,

加上之前使用的是英文版,現在突然用到中文版,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呀!

總之,計薪、認識公司計薪規則、部門組織等等….讓我一報到就沒有新人的蜜月期,

忙碌呀~~~~~~~

 

 

 

 

 

 

 

 

算一算休息了1個月,

其間出席了姊妹滔聚會,還回娘家住了好幾天,也挑時間做了愛心早餐給M先生順便嶄露一下手藝,

現在又要開始回到OL的生活了,每天開著我們大白出門,忙碌一天回家後跟M先生黏在一起,

這是目前穩定的生活,這間公司目前看來還不錯,我想我總算是找到了所謂的工作…

未來的日子再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