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禮物,是個突來的驚喜,

原來看著七夕快到,我和我家腦公都還沒想好要什麼情人節禮物,

正當我們逛著接搜尋阿隆父親節禮物時,M說帶我去Tod’s看包包,

因為當時在義大利蜜月時,我們買了很多包,唯一的遺珠之憾就是沒有滿下當時唯一沒有下手的Tod’s全皮包包,

回到台灣後,找了又找,怎麼也找不到同一款,所以一直遺憾在心裡,

殊不知這樣隨意逛逛,就給我們看到了,

原本在義大利看到的顏色是春夏款的藕粉色,在高雄找到的是駝色,

掙扎了好一會兒顏色的不同,離開後去晃晃別間,又衝回來把她帶回家了...耶耶耶!

 DSC_3121  

 

 

 

 

上面說到的"離開後去晃晃別間",就是M先生的情人節禮物那一間,

我們交往的第一年耶誕,他送了白哀鳳給我,我則是在一起去上海跨年在機場買了GUCCI購物包送他,

沒想到那個購物包在去年我們全家一起去京都大阪玩時,出現了很掉漆的狀況,

這個掉漆真的是掉漆,背帶的皮革顏色連續5天的印在M先生的衣服上,其中一件還是我們訂婚時買的情人裝,

回國後火很大的找GUCCI理論,從門市到昇恆昌,來來往往的盧了很久,

最後5件衣服GUCCI幫我們送洗處理皮革染色問題,包包也終於在我們極度不爽的情況下,

全額退費(不過包包就給他們收走了,是說也揹了快2年拉!)

 

 

 

 

 

 

 

 

雖然在蜜月時,M有重買一個看起來揹帶不會掉色染色的新包包,

但買了當時台灣都還沒上市的新款的他,還是不滿足!

三不五時的抱怨他沒有像之前那一樣的偏大型的包包,他回娘家都不能拿來裝行李,

記得剛認識他時,他對名牌很淡定的,現在開始跟我一樣慾望越來越強烈了,

這..是我訓練的太好還是耳濡終究會目染啊?

 

 

 

 

總之,就在我們去晃晃時,他看到一款他一眼就很喜歡,我也覺得超好看的包包,

不要有經典格紋,不要很多人有,不要揹帶看起來感覺很容易掉色,可以裝行李也可以外出揹使用,

這個包就是完全符合他的期望,M試揹看起來也好有型,又是全皮款,

所以貼心的老婆就完成他的心願拉!

 DSC_3120  

 

 

原本是要去找阿隆父親節禮物的,

最後父親節禮物沒買到,我們都一人買了一個包,

M怕回家被M爸媽念我們又亂花錢,我們還把包包們放在後車廂,晚上M爸才把它們偷渡回房間,

呵呵~好刺激唷!

 

 

 

 

整個晚上我都偷偷小聲的對M說:你買新包包喔?(同時賊賊的笑)

他也會賊賊的笑著回我:妳也買新包包阿!

呵呵~這種對話和買到喜歡的包包的喜悅,大概持續了好幾天,

真的好喜歡我的新包包內!全小牛皮又很輕,空間好大好會裝,好喜番呀!

 

 

 

謝謝我也謝謝M先生,我們都挑到了喜歡的包包,

當然也祝我們七夕情人節快樂拉!ㄎㄎ…….

 

DSC_2979_mr1406972323877  

DSC_2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