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頭髮洗完仍然黏到一個不行的兇手是矽靈洗髮精後,

我開始積極地尋找新的洗髮精,

昨天又到了又洗頭的日子,所以下午去月子中心找M姊前,我就先去認真地找了我的洗髮精

 

 

 

 

 

 

 

市面上好多種類洗髮精,估狗後也發現網友推了很多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我找的方向主要是朝向洗髮精的質地,盡量挑選看起來是透明質地的洗髮"精",而不是乳狀質地的洗髮"乳",

最後就挑了瑪宣妮的粉紅香檳洗髮精(蓬鬆感),

它還有另一種是橘色的,不過那質地是乳狀,看起來就有含矽靈的感覺,

所以我就選了這瓶,先買小瓶回家試水溫

 

新換的洗髮精  

 

 

 

 

 

晚上很期待洗頭的那一刻,洗的時候我特地沒有潤髮和護髮,

洗完後發現頭髮好蘇胡也不澀,重點是頭頂和瀏海也很清爽耶!再也不黏了~~~~~

 

 

洗完頭頂很清爽!!   

吹完頭髮心情很好,終於還我一個清爽的洗後感覺,超開心搭!

而且這瓶的洗髮精香味好少女唷!嘻嘻......

 

 

 

小瓶的用完,我要去買大瓶的回浴室放,連瓶身都很少女耶!

洗頭的心情也比較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