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嬌妻的第一天,我就早起幫我家M先生做愛心早餐, 

M爸也分M先生的福氣,我也一起做了一份給他

 

 

 

 

 

 

 

因為平常M媽做的早餐比較偏中式,最西式的大概就是各種口味的蛋餅了,

所以我就朝向西式的方向準備,炎熱的夏天又是一大早的早餐,我就選了三明治開工

 

 

 

 愛心早餐

 豬排蛋生菜三明治

 

生菜豬排蛋三明治, 

一個夾層是醃過的豬排,一個夾層是蛋,另一個夾層則是美生菜和起司片,

豬排醃的口味比較重,加一點辣口味很棒,所以另外搭配的蛋我就沒有再調味了, 

美生菜和起司是畫龍點睛的材料,美生菜脆脆的口感很清爽,起司則會讓口味更豐富,

我看M和M爸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吧~

 

 

 

 

 

回籠覺睡醒後,M媽去月子中心看M姊,我一個人在家所以可以隨便吃, 

索性的也幫自己弄了三明治當午餐了,

只不過M的是四層,我的只有兩層,畢竟一個人吃不了這麼多咩!

我就把所有材料加在同一層裡一起享用了,夏天吃這個好清爽呢~

 

 

 

 

 

 

炎炎夏日不知道吃什麼時,這清爽又有肉的三明治是個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我再想想可以用什麼不一樣的早餐,我最喜歡下廚了! 

(如果氣溫宜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