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過得很開心,因為又到了姊妹滔的聚會時間了,

大家揪甘心的配合我想要只有姊妹滔出席聚會的心願,

因為上次聚會完我嚷嚷著大家都各自跟自己的眷屬黏在一起,

聚會時姊妹滔都不能很靠近的聊天update近況,更不能睡在一起聊天打屁,一點都沒有達到聚會聯絡感情的目的,

這次聚會剛好衝著是我的生日月,所以就成全我了,

呵呵~謝謝大家內~~~~

這個周末我們都"單身",哈

 

 

(陳大君因為老公的關係,這次缺席了,

按慣例,缺席者立馬變成聚會說壞話的對象,隔空在臉書上你ㄧ句我ㄧ句的,哈哈哈~鬥嘴真好玩…)

 

 

 

 

 

 

 

為了配合我們大忙人悶騷鬼的上班時間,所以這次聚在台北,

周六中午我、咪、鄭媽、眼在台北會合,中午去吃了一間鄭媽咪想吃很久的店,

金泰日式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的招牌是生魚片蓋飯,無疑的吸引著喜歡吃生魚片的我們,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有熟食類的定食可以選擇,多元選擇的一間店

(但是竟然沒有茶碗蒸…………………)

 

 

 

 DSC_0497  

鄭媽點了無敵蓋飯,680元,

這是生魚片蓋飯裡面最豪華的一品,裡面有生魚片、海膽、干貝、花枝、鮭魚卵、蝦卵、草蝦、牡丹蝦、生蠔…

非常奢侈的一個蓋飯,鄭媽一副吃的很爽的樣子

 DSC_0502

DSC_0506   

 

 

 

DSC_0498  

我點了海鮮蓋飯,460元,

其實我原本也想點無敵的,但不想吃生蠔所以點了海鮮蓋飯,

結果後來才知道當天生蠔沒了可以改牡丹蝦或蟹膏之類的,可惡!

不過一樣很豪華,跟無敵相比好像少了花枝、牡丹蝦和生蠔,所以我也是吃的很開心

 DSC_0509  

 

 

 

  

DSC_0495  

小咪點了生魚片蓋飯,280元,

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蝦卵、鮭魚卵大氣的鋪在上面,不喜歡吃生蝦的可以點這道一樣好豪華,

我拍照都還沒拍完,她已經吃了半碗去了….

 DSC_0510  

 

 

 

 

DSC_0493  

不敢吃生魚片的小眼點了牛肉丼飯,210元,

跟生魚片蓋飯一樣有打一顆生蛋黃,小眼也不敢吃生蛋黃,所以把它貢獻給鄭媽,

果然是無肉不歡族耶妳!

 DSC_0508  

 

 

 

 

大家很乖巧依照店家建議吃法,把蛋黃弄散,

弄點芥末在生魚片上,和著下方的海苔醬和飯一起吃,

不時的攪拌蝦卵或鮭魚卵一起搭配,吃的很過癮,

隨飯附味噌湯,味噌湯裡的魚肉很大塊,還有加上蛋白花,很好喝唷!

DSC_0500

DSC_0501  

 

我們另外還點了烤牛小排一起分著吃,肉質軟嫩但味道尚可,

DSC_0511  

而且看那蓋飯一碗而已,但大家吃完都太飽(我還吃不完),它的份量果然不容忽視,

不錯不錯….鄭媽找的餐廳又被她得分了!

 

 

 

 

 

熊熊想到新竹也有一間這樣好吃又豪華的生魚片蓋飯-築地鮮魚

之前在前公司常跟大家中午一起吃排隊吃蓋飯,

看來在離開新竹前,又多了一個可以去懷念的好滋味餐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