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離下班大約1小時前,在臉書上PO了:

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回家,從來沒有這樣迫切的想要見到我親愛的腦公

 

 

 

結果遭來大家熱烈迴響的猜忌,

但方向都朝向好孕到這回事,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客倌們想像力太豐富,我結婚不過才不到2個月,大家是怎樣~

而且讓我迫不及待看見我家腦公的原因是為了那提早先拿到的耶誕禮物啦!

 

 

 

 

 

2年前的耶誕,M先生買了哀鳳4S給我當耶誕禮物,

前陣子,M的哀鳳4開始一直出問題,不是跑不太動就是有時沒聲音,要不就是收訊時好時壞,

所以M綁的約一到,就一心想換掉它,

但不知道他是哪來的堅持,堅持要等我的約到之後我們再一起換手機,

(說什麼這樣我們的約期才會一樣,以後也可以一起換手機)

而昨天就是我可以提前續約購機的日子,M特地跑去苗栗幫我取上周末預定的手機,

就這樣,我們兩提前拿到耶誕禮物啦!

 

 

 

將將將將~~~~~

 IMG_0046  

 

 

 

 

 

好開心好開心~~~~~

狠心的跟哀鳳分手了,投向新歡SONY 的懷抱,

待我始用1周後,附上開箱文囉~

 

 

 

 

耶!耶誕快樂~

謝謝杯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