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新買了2件長褲,

因為她們倆,讓我增加了一年當中穿褲子的次數,

大家都知道,我愛穿裙子勝過於褲子很多很多,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讓我可以喜歡穿褲子的厲害傢伙吧!

 

 

 

 

 

 

厲害傢伙1:UNIQLO超彈力褲

這是我自己給她取的名字啦!不記得她真正的名字是什麼了,

但大家一定有印象它的廣告,就是一個女的穿著牛仔褲,

原地立正,慢慢把腳給扳起至180度,

對!我也是被這個廣告給吸引的,感覺很好穿對不對,

逛街時跑去試穿看看,果然不失所望,

好舒服呀~~~~~~~~

蹲下站起來再蹲下站起來,雙腿張開合上劈腿側彎等等都輕輕鬆鬆,

重點是她的尺寸可以讓人增加信心

我現在暴肥的狀態,穿的尺寸竟然是24的唷!而且一點都不緊,

妳們說,是不是可以讓人有莫名的愉悅感,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義大利時就有穿她,舒適適合旅遊不說,

 

塞進短靴也很適合唷!不會底部卡一坨看起來胖胖的,

 

合身但不緊身,黃金比例的緊度超好看

 

 

很有FU耶

   

 

 偷拍我

IMG_9280  

 

 

 

 

 

 

 

厲害傢伙2:HUE

新買的牛仔褲  

這是我在義大利臨時興起買的,

原因是在於某天下午領隊告知隔天要進教堂,所以女生的裙子不能短過於膝蓋,

我的裙子和短褲都是會被轟出教堂的長度,

提前把後面幾天會穿到的長褲拿出來穿,我後面就會沒衣服穿,

所以逛街時就有特定鎖定褲子或不透膚的褲襪

 

 

 

結果在一間專賣各式各樣漂亮襪子的店,看到了這件,

本來是被絲襪吸引進去的,進去後發現它也有各式各樣的內搭褲(牛仔褲),

我選了件最好搭配的淺黑色,

這褲子說是牛仔褲,但大概是介於牛仔褲和內搭褲之間的質料,

比牛仔褲薄,但又比內搭褲硬挺,質料穿起來好蘇湖,

當內搭褲穿不會感覺太單薄,也當牛仔褲穿也不會感覺是內搭褲外穿,很剛好~

後來在義大利好多城市都有看到這間店,店裡生意也都不錯,

我還真是挖對寶了,真後悔沒有多買個幾件回來阿!!!(殘念)

 她也是很新的人妻

我們坐的是計程船

有人服務真好^^

威尼斯好多橋唷

很壯觀厚  

 

 

 

 

 

以上兩件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一周會穿1~2次褲子了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