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新公司3個月了,

在公司結交到兩個好朋友,都是我HR的同事,

我們三個都是待過大廠的HR,所以話題中總是有很多共鳴,

公事上處理的方式也很有默契的朝向同一個方向,這點是我最滿意的!

 

 

 

 

 

 

這一周比較忙碌,

一天要去縣政府勞工處上課,一天公司給半天公假到指定的醫院做體檢,

也因為這樣,我們女人們開著車到處趴趴走,

其中一個同事Vita很喜歡吃早餐,所以託她的福連兩天吃了好吃的早餐

 

 

 

屏東-咕嘰咕嘰

(本來要去吃一間她推薦的8.9早餐,但那天剛好公休就選了第二選擇)

Vita是屏東人,所以很熟屏東,

她說屏東沒有什麼特別的店,就是早餐點還不錯!

我們上課時間是9點,相約8點去咕嘰咕嘰碰面,

屏東的早餐店總類很豐富,一間店裡除了早午餐等西式早餐,

還另外鍋燒類和義大利麵類,令我訝異的是店裡的好多人一早就在吃義大利麵或鍋燒麵,

Vita就是一早吃鍋燒雞絲麵的其中一個人

 

 

 

 

DSC_6559

 

我點了德式香腸早餐,一份128,非常便宜!

食材都很新鮮,甚至連沙拉的醬都是自己做的,

這樣一盤在高雄價位一定要將近200,新竹就更不用說了….

 

 

 

 

 

 

 

 

高雄-陽光徐徐

一早相約一起去體檢,體檢完肚子餓到不行,

趁著公假可以悠閒去吃早餐,所以就選了間可以坐的早午餐店

 

 

 

 

Vita因為下午也一起請了假,要去吃海港城下午茶,

所以她很節制的點了優格小姐套餐

 

DSC_6566  

 

優格吃起來像手工作的口感,有點類似百貨那間優格專賣的那種味道,

很純的優格,不加糖,點餐時可以選擇口味,

Vita選了手工果醬口味,所以優格裡有著柳橙果醬,上面撒著黃豆粉,

她給的評價頗高

 

 

 

 

 

 

 

我吃經典早午餐套餐

雖然我不愛培根,但因為它的經典早午餐沒有德式香腸可以選,

衝著後面桌的早午餐看起來很好吃,我還是點了~

 

 DSC_6568  

 

炒蛋非常滑嫩(也可選太陽蛋),有一點點的鹹味,不加調味料就很不錯了,

沙拉我喜歡,裡面除了新鮮生菜外,還有一大塊一大塊的水果

吐司我則選我愛的法式,還不賴,有蛋香味又不會太甜,

重點是!竟然價位也才138元!

這是一間吃Brunch的店喔!不是一般的早餐店,

這價位也太迷人了吧!加點一杯熱拿鐵,加起來也不超過200元,真令我驚訝!

 

 

 

 

 

 

 

搬來高雄1年多,因為高雄太大,所以對於高雄的美食只能靠網路不斷的查查查,

現在一個同事是屏東人,一個同事是高雄人,

尤其高雄的這個同事Chole更是吃遍高雄大小美食的高雄通,

我有了好多美食的口袋名單,要一間一間去征服,在高雄插滿旗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