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健身房運動,算一算大概有1個月了,

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運動,因為我怕熱、討厭熱,

所以囉~要我運動比登天還難….

 

 

 

 

 

不知道是從哪一次的健身房之旅開始,我好像有點喜歡上運動,好像啦~

一開始自己也覺得不可能,心想應該是三分鐘熱度,

但現在每每知道晚上要去運動的那一天,快下班時就會有點期待,

也不知道在期待什麼,但就是有點興奮,想吃飽後趕快去健身房報到….

 

 

 

 

 

 

說也奇怪,從來不知道運動有這種好處,

OL職業病,整天用電腦,忙碌一天下來背部和肩膀都好痛,

某一天下班背部一樣很痛,但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健身房,

沒想到運動完後,背部不痛了,身體也感覺變輕了,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很奇怪吧~

 

 

 

 

 

 

因為現在追求的是線條,想擺脫的是我那隨著年紀開始變鬆的肥肉,

所以其實我的運動流程還滿簡單的,不是極致的那種,

先去有氧運動30分鐘,快走或踩腳踏車之類的,

全身熱起來流汗後,再轉移去做輕重訓,輕輕的訓練局部的線條和肌肉量,

全程大概花1個半小時左右就會結束,

我想也可能因為是這種不會太過辛苦或激烈的流程,才可以讓我繼續下去吧!

當然重點是有很強烈的冷氣啦!

 

 

 

 

 

 

 

晚上洗完澡,裸體照著鏡子,發現自己的肚肚肥肉變少也變小了,

中間那條直線也已經跑出來了,天哪!我有多久沒看到這條線了妳們知道嗎?

雖然全身上下還是很肥胖,但是因為有看到一點效果,所以很興奮,

覺得汗沒有白流,覺得錢沒有白花,覺得一周去個2~3次沒有白跑一趟….

 

 

 

 

 

 

 

運動有伴好像比較容易持之以恆,

M的肚肚也有變小,腰腹肉也沒那麼囂張的噴張了,

兩個人現在都很期待全裸照著鏡子時漸漸看到的改變,不知不覺又培養出一個共同的嗜好呢!

 

 

DSC_6552_mr1437058006454

 

DSC_6552_mr1437229853499

 

 DSC_6556_mr1437489537822

 

 

 

 

好像真的喜歡上運動了,

心情低落運動完就會變得比較開心,

背部痠痛運動完就會變得比較舒服和輕鬆,

從來不知道運動的好處這樣多,除了身體健康竟還有意外的好處,

雖然一點都不像我,但我好像真的喜歡上運動了!

快來加入我的行列吧!吹著冷氣運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