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周要去吃飲茶的,突然就開到旗津改吃海產,

趁著周末約會日,二話不說前往飲茶的那條路….

 

 

 

 

漢神巨蛋的翠園,是目前為止高雄吃過最好吃的一間飲茶

 

 

 

一進漢神的電梯,冷冷偏暗的燈光,一顆顆LED小燈泡鑲在電梯裡,

有種滿天星空的感覺,有別於一般餐廳的電梯,

加上電梯內冷氣又很涼,所以一開始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排隊的人潮很多,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候位比較容易,

等不到10分鐘就被引導入場

餐廳內裝潢普通,就是一桌桌的桌子和客人,沒有特別的富麗堂皇,

所以我就沒拍了,直接進入主題看看好吃的~

 

 

 

 

每每吃飲茶,固定一定會點的就是鼓汁排骨、鳳爪、蝦皇餃、蟹黃燒賣和腐皮蝦捲,

5道是怎麼也抵擋不了的誘惑,難以捨棄,

所以很自然的點餐時就少不了它們

 

DSC_6505      

 

 

 DSC_6506

 

(它們家的蟹黃燒賣有加松露)

 

 

 

DSC_6507

 

 

DSC_6510

 

 

DSC_6511

 

 

 

這5道裡面,最令我驚豔的就是鼓汁排骨和腐皮蝦捲,

那個鼓汁排骨之好吃的,肉嫩不油不膩,味道調的很剛好,100分!

 

腐皮蝦捲炸的鬆鬆酥酥的,咬下去裡面又是多汁的蝦味,好正點!(不過好像有一點點炸的太過)

 

鳳爪和蟹黃燒賣也不錯,就唯獨蝦皇餃有點讓我失望,

不知道是我沒夾好還是怎樣,一夾竟然皮和餡分開,

這樣對廚師來說是失敗的料理耶!虧它還在漢神裡

雖然裡面的蝦子很大隻又很新鮮,但皮餡分開真的GG,我不喜歡

 

 

 

 

 

 

 

另外還點了魚翅餃、花枝煎餅、烤乳豬/燒鴨雙拼和木桶豆花

 

DSC_6508

 

 

DSC_6509    

 

 

DSC_6512

 

 

DSC_6513

 

魚翅餃裡面吃不到魚翅的感覺,M:廢話!一份不到100妳想吃到什麼魚翅!(好吧~)

 

烤乳豬/燒鴨雙拼這道好好吃唷~~~~~雖然烤乳豬價格比較高,但真的好好吃唷!下次來還要再點這道

 

花枝煎餅因為上桌後我們已經好飽,所以就原封不動打包回家了(汗~

 

木桶豆花要好好稱讚一下,非常好吃!

我很愛豆花,但我只喜歡那種很傳統的那種綿密的豆花,不喜歡機器的布丁豆花,

翠園的豆花是現蒸的,上桌後豆花還是熱的,

軟嫩軟嫩又綿密,加上薑汁糖水有夠好吃!

跟去年我和M剛結完婚娘家幫我們過的那個新生日,在新竹芙洛麗吃的不相上下

 

 木桶豆花   現做的豆香味好香唷

 

 

 

 

其實翠園除了飲茶,還有很多點的粵菜,

但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光是點的飲茶都吃不完了,更別說點其他菜了,

整體評價水準之上的一間餐廳,下次人多時可以再來吃一攤有飲茶又有點菜的爽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