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新公司不久,同事就一直推薦我公司附近一間加拿大餐坊,

她們說那邊的沙拉和風味薯條有多好吃多好吃,還有我愛的panini,

所以等待好幾個星期的機會,終於在周六中午帶著我家腦公去嘗鮮拉!

 

 

 

耶魯小鎮

DSC_6337

 

 

DSC_6338

(招牌就是加拿大楓葉)

 

很隱藏版的一間小餐坊,在三多遠百附近,從遠百走路大概3分鐘就可以到,

外觀看起來只是一般小店,但卻隱藏著很道地的加拿大味道,

店內有一、二樓用餐空間,開放式的廚房看得到餐點製作的所有過程,

我和M就坐在一樓了!

 DSC_6324     

 

 DSC_6328

 

DSC_6329_mr1433568058866

 

 

DSC_6326

(有一個可以給客人玩的美式足球檯)

 

 

 

餐點主要分成木盆沙拉類、Panini和薯條類,

沙拉是我同事們力推的,而且有一般沙拉罕見的生火腿沙拉這個選項,

我就是用這個吸引M來這間店的,

之前去義大利蜜月時,整團就屬我家M吃的最開心(早餐拉),

早餐吃到第四天時,我就已經開始想念永和&早安美芝城了,

只有M還是每天早餐吃那些生火腿或燻牛肉沙拉吃得很開心,

回國後想念著那味道,終於給他又再吃到好吃的了!

 

 

 DSC_6331  

 

上面鋪了我最愛的罐頭水蜜桃,除了清脆的各種生菜,還撒了很香的起司和南瓜子,

沙拉醬汁可以自選,M選了我最不想選的橄欖油....

你們說!他是不是真的很適合住在義大利!!!

 

 

 

 

 

 

 

 

 

Panini 跟一般店裡不太一樣,

很多店都是用土司取代正統Panini的麵包,耶魯的麵包比較有嚼勁,

是挺不錯的,但星巴克的Panini麵包還是最深得我心

 

 

 

他們家Panini人氣招牌口味是法式蜂蜜芥末雞肉口味,

因為之前有吃過同事幫我外帶,所以這次就點了其他的口味-印度奶油咖哩雞肉

 

 

 

 DSC_6332

 

隨餐都會附上一片加拿大很有名的楓糖餅乾,香香的微甜,配咖啡很搭唷!

Panini 非常紮實的份量,(我們兩人共點了一個沙拉和一個Panini,吃完非常飽)

印度奶油咖哩雞肉味道還不賴,不會太濕把麵包弄的軟軟爛爛的,
 
咬起來還是吃的到生菜的青菜和頗有味道的醬料,
 
但相較之下,上次吃的法式芥末蜂蜜雞肉勝出,難怪是店內人氣招牌呀!
 
 
 
 
 
 
薯條本來也是我預計要點的餐點之一,
 
但吃完已經飽了,晚上又要吃小廚娘上菜,所以飲恨下次再點了,

不過同事和網友都有推推那些有淋醬再去烤的薯條,聽起來就很威,

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捨棄套餐另外單點的熱拿鐵,

拉花拉的有點掉漆,但喝起來挺順口的

DSC_6336

 

 

 

 

 

 

 

離開前老闆看我在拍照,還對著我比YA,親切無比,

整間店給人感覺就是輕鬆自在,也常看到很多老外在裡面用餐,

是個很適合假日悠閒午後的輕食選擇,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