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剛好的在連假第一天,

以前都覺得我媽很厲害,把我生在國定假日的前一天,

所以我總是可以放肆的熬夜慶生,因為隔天放假,

今年更加幸運的,連生日都是放假日,

姊妹滔們當然也趁著這個連假的好日子,一同聚會拉!

除了小眼兒以外,其他通通到齊,結婚的帶老公,沒結婚的帶朋友和….小孩

173也一起來同樂啦!

 

 

 

 

 

 

這次聚會的地點因應小咪夫妻倆早早就說了要去台南,

但因為台南大家都好熟好熟了,所以這次聚會都以台南比較新興的地點為主,

第一站中午就集合在南紡夢時代吃午餐啦!

 

 

 

 

 

我和M因為臨時要去左營接悶騷鬼…..

和他那個沿路大唱小蘋果&睡覺的拖油瓶(姪子姪女),

 大VO後座裝了一老兩小瞌睡蟲  

 

加上當天天公生日拜拜到處塞車,

所以整整遲到了半小時多,先到的其他人到各個餐廳booking了位置,

最後因為太餓,大家拋棄了可以美美拍照的歐舒丹,選擇了momo去大口吃肉,

哈哈哈哈哈哈~~~~~

吃的真的很爽,台灣壽喜燒我就最喜歡momo他們家

 姊妹滔聚會來去吃momo

 

你們好像一家人喔XDDD

悶騷鬼帶了姪子姪女來

 

還有我們倆對夫妻

 

壽喜燒屆

 

台灣就momo我最喜歡了  

 

 

 

 

 

 

吃飽喝足小晃一下南紡夢時代,真的是小晃一下而已,

這邊沒有我想像的厲害耶!

招牌很大、風聲響亮,但櫃位和動線,都沒有讓人驚豔或充滿購物的慾望,

跟高雄夢時代一樣,對我挺沒吸引力的…(不過餐廳倒是有不少選擇)

 

 

 

 

 

下午前往大家都第一次去的奇美博物館,

我們沒有預約入內,只在外面走走逛逛和拍拍,

這邊腹地好大喔!除了博物館本身很歐風的建築以外,

還有各種在義大利可以看到的雕像(不過都是復刻品就是了),

甚至還有假象的噴水許願池,

濕地、草皮和木道,很像一個大型公園,就算不進去博物館參觀,

到處走一走也是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姊妹滔的聚會好黑皮

 

大合照

 

&晃晃   

 

假日夫妻檔,快合體吧!  

 

和我家腦公

 

兩個173

 

幫我們拍照的人:是拍背嗎?

 

好啦!正面拍一張拉

 

這麼多尊大家都只拍這尊,因為它露點

 

有沒有很難得穿長裙

 

 好久不見廖小咪~

 

每次我腦公戴雷朋,我都會融化

 

好美好美

 

 

穿長裙也要露腿

 

 

 

 

 

 

拖油瓶依舊黏踢踢

好黏舅舅真可愛  

 

 

 

 

 

傍晚時分我們到小崗山泡茶看夜景,

這個小崗山要不是173提議要來,我還真不知道高雄有這一處好地方,

(是說高雄我還不知道的地方多的是拉!)

要去小崗山的路途有點驚險,越接近目的地,路就越來越陡峭&小條,

山路邊到處可以看到不同的寺廟,要去泡茶的店連導航都不知道怎麼訂位,

天色微暗,一個不小心,就會開錯路,開到很小條的山路,

大君夫妻倆就是開到很小的路,要回頭時路面太陡還需要助跑開上去,

鄭媽她們甚至一度還小迷路,天黑黑的打電話來跟我們問路,

地點很隱密吧!

小岡山

 

下山去  

 

 

 

 

 

 

雖然路途經歷了小小的恐懼,但到達之後就覺得很值得

看夜景

 

 

居高臨下的夜景,沒有光害連星星的都看的見,天氣涼爽加件外套很剛好,

而且這邊泡茶的人不少耶!有朋友團體,也有家族團體,

大家除了泡茶之外,幾乎都一人一鍋小火鍋,

我們因為中午吃太飽,所以就買了店裡一堆茶點,泡茶聊天….兼慶生!

泡茶看夜景

 

我們好像老人喔

 

茶也要乾杯一下

 

這蛋糕好好吃喔~~~~謝謝鄭媽&大家!

小奈兒又老了一歲了(泣) 

 

始終有著姊妹滔的陪伴

 

很開心

 

也希望每一個願望都會實現

 

祝我生日快樂啦

 

  

 

 

 

有這幾個姊妹滔一起慶生已經好多好多年了,

大家真的是一路看著彼此成長耶!

從學生到出社會,從單身到戀愛,從戀愛到已婚,一路走來都是一樣的感情,

雖然我們的慶生會活動,

從以前年輕時的夜店酒精,到現在的夜景泡茶讓我覺得我們真的老了,

但只要能在一起,不管做甚麼都很開心,

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平常沒有頻繁的聯絡,不需要時刻的關心,

但一見面卻有著聊不完的話題,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今天很開心,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可以每一個都實現啦!

 泡茶的老人們看這邊XD

 

 

 

 

 

2/27我的生日,在左營阿博早餐店畫下句點,

雙味蛋餅&甜不辣真不是蓋的!

謝謝少東的招待啦~

高雄左營阿博早餐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