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的第二天,一樣是以中餐揭開一天的行程,

這一天的中餐真的一波好幾折,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仁德吃阿裕牛肉爐的,開到門口發現沒開

鄭媽又帶我前往永康那間牛肉爐,一樣沒開

 

好像過完年好多店家就開始休假,

去阿裕門口時,發現也有好幾台車跟我們一樣撲空,

我們在台南繞來又繞去的,最後決定在東北酸白菜火鍋吃中餐拉!

終於有開的店家了…..呼~

 2/28第一餐:東北酸白菜火鍋  

 

 

 

 

 

 

 

下午我們一路塞車塞到北門,要來去朝聖那個很夯的水晶教堂,

剛到時坦白說有有點傻眼耶!竟然圍起黃色的那種封鎖線,

所有的人塞車來這邊,卻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一群人擠在封鎖線前端跟它合照,這…..

水晶教堂我們來啦

 

 圍住,都不能靠近

 

真枉費大家塞車來看它

 

 

 

 

個人覺得真的很還好,教堂也沒有多美,

旁邊只有小小的水面,其他就是黃土地,

不知道是還沒完工還是就只有這樣,我覺得我去拍婚紗的那個婚設基地的教堂比它美多了,

美太多,又能靠近,又有湖面和綠地在旁邊…..

 abc0004

 

abc0011

 

abc0019

 

  

 

 

 

 

 

 

 

不過這邊除了水晶教堂,還有一區一區的攤販和網友介紹的錢來也,

正所謂有人潮就有錢潮嘛!攤販是真的不少,可以好好逛一下,

錢來也大地標  

錢來也是一間賣著很多小時後糖果和童玩的柑仔店,

我們買了一些小時候會吃的糖果和零嘴,

悶騷鬼則是買了吹泡泡的在旁邊吹了起來

泡泡阿花

 

 

哈哈哈….一群初老的人回味小時候啊!真的是老了耶…我們….

 

 

 

 

 

 

 

大概接近傍晚時分,逛夜市的轉戰逛夜市,回家的準備回程,

我和M準備回程時,眼看太陽再一下會下山,M就帶我走了西濱回家,

想說開著西濱看夕陽,好像挺詩情畫意的,

結果,貪吃繞去安平買了生的蝦捲和西井村之後,

回過神來時,天已經黑了,夕陽也沒了@@

回家吧!走國道回去比較實在...

 

姊妹們掰拉!期待7月的聚會拉!

 

 

天已黑………………….

 

 

 

 

 回到家立馬啟動好媳婦模式,

婆媳合作無間,一桌家常菜完工!

婆媳合作無間  

 

 

不要再說我欺負我家腦公了,我倆的模式就是互相,

我的場子他給我面子,他的場子我給他面子,

人家平常在家對他之好的,外出從不用準備行李,連水果都是餵到嘴邊,

所以在我的場子或娘家,當然也要換他表現一下拉!

是不是呀~腦公~~~~~ㄎㄎ...

 

 

 

 

 

 

 

 

arrow
arrow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