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浪漫晚餐,我們選在布登小鎮度過,

因為想吃不一樣的精緻排餐,加上高雄太大實在不知道怎麼搜尋好吃的餐廳,

所以我們花了好一番功夫在找餐廳,

最後決定去布登小鎮吃英國菜,情人節有特定情人節套餐,3000摳摳是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兩人一套),

所以就立馬訂位了~

 

 

 

 

  DSC_5249  

 

DSC_5248

 

 

一到門口,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情人節味道,

大門放了氣球柱,球柱上面還有KITTY有夠可愛,

一進門,一點都不誇張,所有的客人都是一男一女的情侶(應該也有像我們一樣是年輕夫妻的拉)

上次跟鄭媽和173來這約會時,已經覺得這麼氣氛很好了,

今晚因為情人節,還另外加了好多愛心汽球布置,用餐期間還有穿著白紗長裙的女子拉著小提琴,

不時走到各桌旁邊演奏古典音樂,真的是浪漫破表

DSC_5247  

 

 

 

 

餐前先準備了特調雞尾酒,一人一杯讓情侶們可以乾杯互道情人節快樂,

還滿貼心的

DSC_5216

 

DSC_5231

(我腦公表情看起來好色喔)

 

DSC_5224_mr1423916292000  

 

 

 

 

情人節套餐是兩人一套,湯品、主餐等等的東西都有兩種選擇,

為了兩種都可以吃到,我們都是各選一種,一起分享著吃,

來看一下我們的情人節晚餐吧!

 

 

 

 

DSC_5218  

開胃菜-鮑魚生拉

沙拉的口味我已忘記,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鮑魚,很新鮮,沾點旁邊弄得很漂亮的sauce好好吃唷~~~

 

 

 

DSC_5234

 

DSC_5235  

濃湯-洋蔥湯和松露濃湯,

味道都很有深度,喝得出熬煮的感覺,不會過於平淡,

美中不足的我的洋蔥湯有點太涼,個人喜歡喝很燙的湯,

所以請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拿去加熱了…

 

 

 

DSC_5236  

麵包

通常我很少吃到排餐中好吃的麵包,

加上吃了麵包就會吃不下後面的,所以我通常都只有淺嘗味道而已,

但布登今晚的有一個麵包讓我驚艷了,

這個有點像吐司又有點像麵包的東西,裡面有著九層塔和一些義式香料,

奶香味中帶點九層塔香,熱熱軟軟的,很正點,我全部吃光!

 

 

 

DSC_5237  

前菜-酥炸明蝦

這道好好吃喔!炸的很好不會油膩,

明蝦的肉質Q彈肉也比較多,所以可以大口咬,

不過還是吃不過癮,如果可以一人來個3隻有多好,哈哈

 

 

 

DSC_5239  

清爽味蕾的冰沙上桌,就知道主菜要來了

 

 

 

 

DSC_5241

 

DSC_5242  

主菜-牛排和豬排

其實名字取的很詩情畫意拉!只是我都只記重點,就是我們愛的肉類!

牛排5分熟,帶點生的肉吃起來好鮮甜,部位也選的很好,沒有惱人的筋和肥油,

豬排則出乎我意料,我們愛吃牛,原本2份都要點牛排的,

為了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我就點了豬排,

沒想到豬排煎烤的很嫩,醬料淡淡的,整口咬下去吃的吃一點炭烤味,

好吃耶!

 

 

 

DSC_5246  

甜點一上桌我就幾乎要尖叫了,

有我愛的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而且粉紅色,上面還有放點小金箔片,

光用看的我就很開心

旁邊的取名為濃情巧克力的甜點,真的很濃情,非常的甜,

所以必須每吃一口就搭配最後上桌的布登老茶,不然我應該吞部下去…

 

 

 

 

 

 

 

 

所有的餐點都很好吃,包含連麵包我都很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餐點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騰騰,

除了湯我有請服務生加熱以外,其他的餐點在反應之前都是溫溫的不夠熱,

雖然反應過後有改善,但一套3000的價格也不算便宜,這種表現確實是必須扣分的!

除此之外,其他地方都感覺的吃用心,餐點好吃氣氛也很棒,

謝謝布登給了我們夫妻倆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夜晚囉!

 DSC_5217

 

  

 

 

 

腦公~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