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年底年初HR最最忙碌的時刻,

我被操得幾乎不能女人型,

皮膚很久沒有好好停下來看看和摸摸,

頭髮很久沒有好好護髮和吹整的很完美,

背部更是因為整天電腦作業,痠痛到極致………………

 

 

 

 

 

趁著年前,所有作業紛紛結束後,

一口氣的把自己從懶女人拉回到真女人的位置,

發完薪資的那一天下班,直衝VIVI SAP做熱石按摩,

只能說我全身被按的軟趴趴,放鬆到就像一塊肉放在那個美容床上,

攤著….

回家時M看到我說我看起來感覺容光煥發,

哈哈廢話!不然花錢是做什麼用的?!

 

 

 

 

 

因為身體SAP太舒服了,所以也預約了隔週做臉的行程,

我已經N百年沒有做臉,記得上一次做臉好像是拍婚紗的前3天吧!

現在的生活忙碌,平日時間就是金錢,假日我只想放鬆休息或外出踏青,

所以都把保養留給自己在家進行,這是睽違已久的進廠保養,

我的臉和毛孔變得好乾淨哪!

 

 

 

 

 

過年前幾天,終於等到我之前被剪壞的瀏海留長了,

預約了修剪頭髮和燙瀏海,難得一次的修整,選擇了Mod’s hair沙龍去高享受一下,

跟設計師討論的結果,放棄了燙瀏海,決要要把瀏海留長後再去燙微彈性,

頭髮則是修剪了長度,層次拉高,也補染了我的布丁頭,

走出沙龍的那一刻,好像換了另一種心情一樣,

下次就等我瀏海留長後去燙彈性了,剛好換個髮型,有那麼一點期待…

 

 

 

 

現在,只剩下久違的手部和足部保養,

再忙,心裡還是會記掛著有什麼地方可以做什麼努力,

保養,真是女人一輩子的信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