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們部門迎新送舊的聚餐,

很顯然的我就是那個新,順便連8月底要離職的同事一起,舉辦了迎新送舊會,

因為我們部門裡有一個負責教育訓練的HR是吃素,

所以聚餐的餐廳要選擇有素食的,最後決選出舒果,

之前和太后&騷妹妹也有去吃過,這一次是我的二訪

 

 

 

 

 

舒果顧名思義就是吃蔬果的地方,

餐點有素的也有不是素的,非素的餐點會註明含有那些東西,

不過那些非素的食材大都是因為調味佐料,像蒜頭之類的,

但是不會出現肉類或海鮮,

雖然我愛肉也愛海鮮,但這是難得我沒吃到肉的餐廳中,覺得很不錯的,

重點是口味不會像吃素食一樣…

 

 

 

 

來簡單看一下我的餐點,從開胃菜開始依序出菜,到最後的飲品和甜點吃完非常飽!

 

 

 

開胃菜非~~~常精緻

 DSC_3012  

 

沙拉

DSC_3013  

 

 

 

我選的這個湯品很好喝,有點像佛跳牆,但是是沒有肉的佛跳牆,

有我愛的芋頭,湯頭也好喝

DSC_3014  

 

 

 

主餐我選辣的義大利麵,牛肝菌義式辣椒義大利麵,

這個辣辣的還不錯唷!

 DSC_3015  

 

甜點和飲料

DSC_3018  

 

 

 

 

 

舒果之迎新餐會  

這些是我HR的同事們,裡面還有一個是主管(左三),隱身在人群中還真看不出來XD

除了要離職的同事以外,未來就要跟他們一起共患難了,

雖然要去聚餐的途中,我不小心油門又踩太底好像被閃了一張,但是我依舊期待著未來的OL生活,

大家一起相親相愛吧!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