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當嬌妻的空檔,親愛的M先生很貼心的讓我回娘家度假,

平常有上班的日子平日一五都沒空,只能等大約一個月一次回娘家度周末,

現在難得有空閒的時間,所以擇日不如狀日的,當晚就決定隔天回娘家,

 

用LINE在我們家的群組昭告阿隆和太后,也跟M爸M媽告知後,

 

颱風天的隔天我就坐著火車飛奔回娘家了,好開心呀~~~~~~~~~~!!!  

 

 

 

 

 

回娘家總是讓人特別的開心,在火車上吃了麥當當,怎麼也睡不著,

每到一站就在倒數,期待著踏上可愛的苗栗的土地,

到家時,阿隆和太后還沒下班,自己開了門坐在客廳看電視,

開始享受我當公主的生活嘻嘻...

 

 

 

 

回家第一天晚上,阿隆和太后就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因為滴滴和妹妹周末分別都跟朋友出國玩,沒有出國的我們三個在隔天晚上直殺新竹去怒吃洋蔥先生,

(沿路還看到整道完整的彩虹唷~)

2014-07-25-18-33-27_deco  

 

1407910486239  

晚餐後還去叔叔家聊天喝一杯,討論著堂弟明年年初結婚的細節,

跟著爸媽趴趴走,坐在車子的後座,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給開車到處玩的日子,

時光飛逝呀!如今我已經是人妻了呢~

 

 

 

 

 

在家娘當公主當了四天,爸媽帶我去吃了好料,也吃到了小時候懷念滋味的陽春麵,

還有新鮮拉拉山的水蜜桃,和跟我一樣識貨的日本皇后喜餅,

(當時訂婚自已的喜餅不能吃,託阿隆同事女兒的福,跟我選一樣的喜餅)

DSC_2953 - 複製.JPG

 

DSC_2955 - 複製.JPG  

 

飯來張口,茶來伸手,又可以無止盡的跟爸媽看電視聊天的日子,真的好快活呀!

 (笑~)

 

 

 

 

 

多虧了M先生給我大大的勇氣和支持要我離職,我才能有這種閒時間在娘家輕鬆一下,

週日收心操準備好,因為星期一我要去新公司報到拉~工作來的好突然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