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的身分是嬌妻,但嬌妻好像也沒有比OL人妻的身分悠閒太多,

上班有上班的忙碌,在家也有在家的忙碌耶~

 

 

 

M姊的妹妹出生了,最近從月子中心回家啦!

家裡多了一個小嬰兒,還是感冒的小嬰兒,全家的生活步調都有了改變,

新手媽媽老公不在身邊,自然就是當初要留女兒下來待產的媽媽會有最直接的影響,

M姊和M媽每天都在忙著顧著妹妹,吐奶、拍痰(感冒)、洗澡、換尿布之類的,

家裡的兩台冰箱因為M姊的月子餐,冰的到處都滿滿滿,

水槽也因為M姊那個令人羨慕的瘦子身材要進補,吃這喝那的永遠讓我有洗不完的碗,

加上天氣真是熱到不行,一離開冷氣的空間真的很容易令人體力耗盡&抓狂

 

 

 

 

 

每天早上的行程就是7點起床準備M的早餐,

8點M出門上班後,廚房整理好就回房間睡回籠覺,

中午過後的時間說忙不忙,說閒卻也一刻不得閒,

有時要洗我和M的衣服,有時要整理我們房間&摺衣服,有時去全聯補貨,

有時趁可愛到不行的妹妹洗澡時去拍她裸照,

有時出門去手足保養或護髮,有時上網看看有沒有吸引我的工作...

DSC_2901.JPG  

DSC_2904.JPG  

DSC_2745  

 

 

 

傍晚開始就是人妻的時間,晚餐備菜到晚餐上桌,

我跟M媽明明有兩個人,卻可以花了好幾小時再晚餐這件事上,

太陽下山之際,是我的澆花時間,庭院的花花草草沒完沒了的一直長,

雖然看到雜草長出都會覺得很火大,但每每澆完水之後的傍晚6點鐘,是有點覺得種這些其實也不錯啦!

 DSC_2753

DSC_2751_mh1406018283184  

 

 

 

 

M和M爸公司旺季下班的晚,晚餐後洗完碗都已經10點多了,

所以我晚上的時間很少的可憐,每每收拾完畢後都感覺精疲力盡,只想回房間穿著清涼躺著看康熙,

爾想跟M約會,我們就去義大看看電影或去外面晚餐約會,

順帶一提,國賓的金鑽廳真的很棒耶!

看電影有專屬情人雅座,椅子可以調整到完全躺平,腳的地方也會升起可以平放,

脫了鞋子姿勢隨興像在家看電影一樣,點餐爆米花還有專人送過來唷!

2014_07_08_21_52_00  

 

這樣的嬌妻生活,到底該說忙碌還是悠閒呢?我也不知道…..

總之,不管什麼樣的身分,時間總是讓我覺得不夠用,

我的每一天都這樣好充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