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最後工作日,

之前都一直好低調的沒有把要離職的消息放出去,

到了當天下午,簽單子時大家才開始驚訝, 

每個人看到我都在問,是不是找到新工作拉?為什麼要離職阿? 之類的

就是這樣我才想要低調,不然同樣的話要說好幾次,很累內~

 

也謝謝一直幫忙我低調的同事拉!

 

 

 

 

 

 

 

 

 

我們這一樓層的同事,有幾個經理和課長知道我要離職的事,

這一天有人請我吃中午訂的便當,有人請我喝50嵐波霸奶,還有人寫卡片給我和送我面膜,

這是我進這間公司以來,覺得最輕鬆自在的一刻,

尤其是想到以後不用聽我們總經理阿公講古,我就好開心, 

更開心的是,我可以不用浪費自己的時間在一間不會讓自己人資領域進度的公司了!

嫁作人妻之後,就已經先自己想好,

要工作就要找可以讓自己很有成就感的工作,不然就要真的很清閒去賺賺零用錢也行,

所以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跟M商量後,就在6月最後一天離職拉!

小草莓撤囉~~~

 

 

 

 

 

 

 

 

 

 DSC_2652_mr1404123856068  

 

回家的路上,開車感覺特別輕鬆, 

明天起又要當人妻了,不過...工作還是會慢慢找囉!

找到真正喜歡的再開工吧!

 

 

腦公要我 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