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很重要的日子

是我親愛的滴滴、鄭媽和Ryan的生日,

今年的7/16剛好落在周末假日,所以這次姊妹滔聚會就直接選在這美麗的周末聚會拉!

 

 

 

 

 

 

 

 

星期五晚上我和M就先回娘家住一晚,隔天就不用這麼早起,

星期六大家選了苗栗當中繼站,中午就給阿隆和太后作東拉!

 

午餐後,我們幫鄭媽慶生,而這個特別的慶生源自於蛋糕的插曲,

原本呢~我特別訂了高雄一間很棒的新鮮藍莓乳酪派要當作鄭媽的生日蛋糕,

打好的如意算盤是我們可以把蛋糕冰在大VO車上的冰箱,

準備星期六一路跟著我們去聚會,晚上在民宿慶生,

殊不知,蛋糕大到冰不下我們車上的冰箱,所以就從高雄快馬加鞭的開到苗栗,在沒有冰的狀態下...

而這一個快馬加鞭,在我回到苗栗確認蛋糕狀態時....發現它走山了!

 

走山的藍莓乳酪派XD  

 

立馬拍給悶騷鬼和陳大君看,要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結果一個比一個更餿主意,悶騷鬼要我跟鄭媽說蛋糕本來就長這樣,陳大君一昧的跟著阿男在討論M先生飆車的事,

最後就決定在中餐後,直接去我家切蛋糕拉!重點是阿隆和太后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哈哈

 

 因為蛋糕走山       

 

 呵呵很特別的慶生地方

 

in我家 XDDD

 

 

 

 

 

 

 

 

同一天有兩個壽星,所以一起慶祝

 今天有2個壽星唷

 

 

生日快樂!!

 

 

 

其實滴滴前一晚一過12點,我和M和阿隆、太后就已經給滴滴驚喜慶生了,

連妹妹都從韓國連線祝滴滴生日快樂

7/16親愛的滴滴生日  

 

 

 

 

 

 

 

慶生完後,才真正展開我們姊妹滔聚會行程,出發台北啦!

這可是我懷孕之後,第一次這樣一家三口出遠門旅行唷!

第二孕期果然是最適合出遊的時期呀~(雖然我的海邊因為壓迫走路有點痛... )

 出發!  

 

 

 

 

 

 

跟悶騷鬼賢伉儷相約在平溪的十分車站會合,我們到的時間4點半左右,

下午接近傍晚的時間很剛好,不那麼艷陽高照(但還是很熱拉),

在放天燈前,晃了十分老街,也走了壽星最害怕的吊橋,鐵道寫真更是怎麼樣都玩不膩,

而且十分這邊的觀光客聽不見捲舌音唷!大多是韓國、日本和香港人,

連我們身為在地台灣人,店家遇到我們也覺得新奇,哈哈很妙吧~

 

 

 

今天有新朋友一起出遊唷!

家眷們 

 

我們在平溪

十分老街 

 

悶騷鬼終於跟我們會合了

 

壽星今天有沒有好美~

 

壽星今天好美唷           

 

肚子變好大唷

 

 

原本男主角的姿勢更好笑

 

 大君兒夫妻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小鮮肉還真活潑

 

 

 

 

 

 

 

 

 

 

傍晚時分,我們選了一間順眼的天燈店準備放天燈,

四面色彩的天燈,四對剛好一人一面吟詩作畫許願望,

M和阿男是第一次放天燈,可以感覺他們很興奮,

拿到毛筆時,在老婆們前後,很認真的寫字許願,挺古錐的!

鐵漢柔情哪!

 

M先生第一次放天燈

      

 願望不外乎就是寶寶健康

 

美夢成真!

 

換大君了

 

還有阿男兄

 

 大君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情侶裝的情侶檔,悶騷鬼扭到腳掰咖還依舊出席,超感人的(姊妹滔聚會魔力好大)

來企放天燈   

 

 情侶裝的概念

 

 

鄭媽的新朋友佑佑,也是超認真的在許願,還圖文並茂勒!哈

姿勢超詭異的祐祐    

 

 鄭媽又開始標楷體

 

 

 

 

 

 

兩個好像兔子唷  

 

 

 

我們找到的這間店家還挺不錯的,

可能每天帶客放天燈帶了N組吧!所以感覺很專業,又帶動氣氛又很會拍照取角度,

雖然不是第一次放天燈,但看著我們的天燈緩緩昇空,還是覺得莫名興奮,

天燈好好飛高高,相信我們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的!一起加油

           

 其他充斥著韓國人

      

 

 

 

 

 

 

超專業也超熟練

 

各個角度都拍到了

 

天燈昇空拉~

 

 

 

 

 

 

 

放完天燈,天也漸漸黑了,悠閒的踏著輕鬆的腳步前往停車場,

下一站我們要去九份囉!出發~

 

天微黑是放天燈最剛好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