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可以說是又悠閒又忙碌,

因為高雄有了婦幼展,為了我們沈寶B的東西,爹娘決定去參加拉!

初體驗唷~

 

 

 

 

 

參展前我們倆一起去吃了悠閒的早午餐,

這間我想吃很久了,之前同事推薦過,確遲遲沒有入手(口),

原因就是因為假日不提供訂位,難得悠閒的假日,沒有怕候位會餓到M雙親的壓力,

我們就來拉!在車上滑了大約半小時的手機就輪到我們了,還可以接受....

 

 

 

 

 

店員很貼心的看我大著肚子,所以安排了1樓的位置,

因為他們家的樓梯有某幾階比較陡,很常有人摔倒,更何況是孕婦...

 

 

 

 

 

一人點了一個餐,外加一人一杯加價升級的拿鐵咖啡,

CP值挺高的唷!

 

 

 

M先生的蔣夫人經點牛排

好吃的brunch  

 

牛排兩大塊,稍嫌薄了點,但以價位而言算是給的很大方的了,

現烤的吐司抹上附在旁邊的鹹奶油還不賴,單吃就會有點乾,

太陽蛋煎的很剛好,搭配美式盤邊菜,櫛瓜之類的蔬菜,還放了一球馬鈴薯泥,

沙拉則是可以選擇凱薩醬還是油醋醬,M先生選了他愛的凱薩醬,

整盤只剩下一片半的吐司和櫛瓜有剩下,男人們也吃的很飽

 

 

 

 

 

我的辣肉醬起司烘蛋

悠閒的假日約會-小蘇蘇  

 

我的餐除了吐司、沙拉、馬鈴薯泥球和櫛瓜之外,

少了剛好我現在不能吃的太陽蛋,確多了炒杏鮑菇,

起司烘蛋很扎實,裡面還有一層馬鈴薯,配著帶著番茄酸的辣肉醬,好吃耶!

與其說是烘蛋好吃,不如說那個辣肉醬烹調的好,

M先生還一直拿他的吐司來沾我的辣肉醬,我也邊吃邊記起味道想把它給學起來,

除了現階段不能吃的沙拉以外,其他我都吃光光,當然也是一個飽字拉!

 

 

 

 

吃完沒有令人失望的餐廳,拿鐵也煮的好好喝,

悠閒的假日就該這樣子,享受一下慢活的生活,

吃完午餐後,變成爹娘模式,拿著媽媽手冊進場拉!

初體驗的婦幼展

 

 

 

 

 

 

 

 

 

因為體力和腳力的問題,所以我和M先生很有計畫性的採購,

這次的重點主要放在比較大項的東西,

所以推車、嬰兒床和汽車座椅是我們主攻項目,

其他小項的等有多餘時間和體力再繼續....

 

 

 

雖然說現在少子化,但逛了婦幼展才知道原來懷孕的人這麼這麼多,

裡面的媽媽們肚子一個比一個大,比較起來我算是小咖的了,

還有一堆媽媽更是跟著老公和公婆,推著大寶、肚子懷著二寶來逛的,

哇!好有戰鬥力呀!

 

 

 

 

 

大概逛了3小時左右,比較了大大小小的廠牌,走到腳開始無力,

總算給我們買到沈寶B的推車和嬰兒床了,嬰兒床還包含了床組和枕頭,

汽座的廠牌太少,沒看到我們想要的,所以這項從缺,

其他哩哩摳摳的買了嬰兒專用的衣物洗滌精、洗奶瓶劑...有的沒有的,

撒了好多摳摳呀!

養小孩果然就像大家說的一樣,從驗到兩條線那天就會開始無止盡的燒錢,

哈哈

 

 

 

 

過了幾天,推車和嬰兒床陸續寄到家裡了,

買的東西也開始堆在小孩房越來越多,

看著M先生認真的組嬰兒車和搬床,突然感覺他真的要當爸爸了,

兩個人很像神經病,時不時的在家推著推車,幻想沈寶B坐在裡面,哈哈

幸福的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推車寄來了!!!

 

 把拔加油!

 

將將完工~!

 

 

 

 

 

 

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自己懷孕了,

到現在還是會想起尿到兩條線那天的感動,

謝謝我親愛的腦公一路的陪伴和照顧,就算我大發胖他看我的眼神依舊充滿了愛,還會摸摸我的頭,

擁有這一切,很幸運,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和努力的!

 

 

肚子越來越大了  

 

 

 

 

 

 

 

 

 

 

 

 

 

 

 

 

 

 

 

 

 

arrow
arrow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