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個月,我的痞客邦都已經長草了...

 

 

 

 

過去的一個多月裡,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以及時而低落時而崩潰的心情,讓我根本無暇也無心寫文分享生活,

最後,日子總算是趨於穩定,而且我也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好多的公事排程都擠在同一時間,介於系統和人工之間尷尬的作業方式,

不僅沒有比較輕鬆,反而好多工作的進行都是重工、甚至是多此一舉,

只因為需要人工作業,又需要在古老電腦程式的系統中留下紀錄,

連續兩個月都耗了某一個星期六到公司加班,

美好的假日到公司我真的是頭一遭,史無前例,

還好可以攜帶M先生一起進公司,手機開著KK BOX播放著音樂,

趕工之餘還可以抬頭看看帥氣又貼心的老公,

心裡才沒有這麼不爽....

 

但是,假日加班絕不允許變成常態,

雖然一個月才一天,但公司就是不該犧牲我該有的假日,

這是我的原則!

 

 

 

 

 

 

 

 

骷髏人踩到我的底線,

在父親節的當晚,我終於崩潰,

再也忍不住,完完全全、每一件事都說得一清二楚了!

因為誤會和誤解而錯怪別人,這已經是第幾次?

事不過三,我這樣告訴自己,

這也是我公主病脾氣最極限的忍讓,相信認識的我人都知道...

 

永遠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永遠有被害妄想症,

永遠不分青紅皂白就破口批評人,

永遠不問清楚就覺得自己看到的或想像的就是一切,

套一句妳自己說的話,妳已經幾歲了,我為什麼要因為妳的個性就是這樣,而要自己接受和消化,為什麼!更何況每次都是誤會!!!

妳不尊重我,我也無須再忍讓,更不可能會去尊重妳,

我辛苦經營的和樂妳不要,那就成全妳,

反正他們也覺得妳最好,不分是非對錯的覺得妳最好,

妳就繼續活在妳的保護傘下覺得自己最厲害吧!祝福妳

 

 

 

如果妳還不明白,那讓我告訴妳,

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妳,沒有妳的白目,一切原本是很美好的,

在妳傷害我的同時,妳也傷害了妳自己的家人,

身為同樣身分的妳,等有做到我的一半,再來批評我,不要只會把問題推到妳老公的家庭,

如果這樣就叫上樑不正下樑歪,

那同樣身分依妳的所作所為,樑不就早塌了!自打嘴巴

 

 

 

 

 

 

 

 

 

 

 

 

 

 

 

 

 

 

一個多月來,過的不是很好,以淚洗面幾乎可以說是常常發生的事,

工作和生活,沒有一方如意和順遂,

忙到不行又氣到不行,更多的是無助,

還好上天賜予我們一個如天使般的守護神永遠在我的身邊,

認真的覺得我的守護神很有智慧,兒時念的書及平時工作的歷練造就了她的智慧,

這是我現在才知道的,

 

"我們是有教養的人,不與人惡言相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問心無愧最重要,老天爺不是看不見,只是還沒有看到"

因為這樣一段話,

把我從萬丈深淵給拉了起來,讓我重新振作認真過生活,

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勞心和奔波,總算是比較舒心了,

一直勾勒不出的未來,現在有了想像的空間和憧憬,也一步步的向前進,

謝謝我的腦公一直在我身邊,

彼此的相知相惜和打氣,讓我堅持下去了,

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