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趁著自己是嬌妻生份的偷閒日,

今兒個是個懷舊之旅,我來到安南區回味一下啦!

令人懷念的安南區~~~~~

 

 

 

DSC_5995_mr1429250092531  

覺得自己很帥,這是我在FB發文的第一句話,

開著我們家大VO,一台這麼大台的休旅車,戴著墨鏡馳騁,

想當然都是騎著我的抱走小ㄋㄞ號飆來飆去的,而如今….時光飛逝呀!

 

 

 

 

獨自在安南區的懷舊之旅,心裡有好多莫名的悸動,

中午在向日葵用餐,不變的老闆娘臉孔,多了點白頭髮,但笑容依舊溫暖,

不變的為了點三杯雞還是辣子雞片在猶豫著,

很簡單的午餐,但卻吃的很開心,

有些東西領人難以忘懷不在於它有多麼的美味,而在於這個東西背後有著什麼樣的回憶….

 

 

 

安中路正在修馬路,順著安中路我繞了學校一圈,

回頭繞了廟口附近一帶,

廟口依舊還是那個老樣子,雖然有些小攤改變了,但還是可以看到幾間遠遠流長的懷念口味,

以前曾經住過的仁安路口開了間咖啡廳,點了杯咖啡坐下來懷念了以前的人事物…

 

 

 

不變的轉角火雞肉飯,

不變的跟小咪一起衝出封鎖線的校門口,

不變的跟小男一起衝來衝去的宿舍停車場,

不變的跟小眼一起租屋的網中樓和仁安路,

幽靈早餐店變大間了,

果汁甜不見了,

皮皮屋那一排幾乎都關掉了,只剩下零星的幾間,

安中路邊興建了一排新建案的房子,

好多好多的不變跟改變,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呀!

 

 

 

 

 

PO文在臉書上,引來紛紛的迴響,

平常只有互加好友但沒有太大的互動的大學同學,

也都一個個都出現留言回應,

彷彿回到了那瘋狂4年的美好時光呀!

 

 

 

逝去的青春難追回,但回憶永遠在心裡,

很慶幸自己大家過得充實又玩得精采,所以現在才有這無限美好的回憶,

今天嬌妻的懷舊之旅內心非常激動,看來是該開個同學會了,

但是…先等我減個肥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