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初三的happy day,

每每初三,都會跟阿隆家族這邊的叔叔和姑姑們相約出遊,

而我就是每年的主籌畫者,負責在群組跟大家聯繫、討論地點,

多半我們是以烤肉為主,小孩可以玩,大人可以聊天喝一杯

 

 

 

 

 

這次的地點選在大溪的松勇農場,

是一個除了烤肉,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的好地方,

不過農場裡什麼都以過年為藉口來加價,

譬如說烤肉過年期間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拜託~烤肉期間也沒看你來服務過半次,服務費是怎麼一回事?

卡拉OK平常不用錢,過年期間要1小時200元,

雖然很便宜,但什麼都過年過年所以要加收,給人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過大人們向來都是既然都來玩了的觀念,所以他要什麼我們就給他什麼,

玩的開心最重要,不要為了過年服務費而掃興囉~

 

 

 

 

 

 

烤肉時,最認真的就是我家腦公和那個拍廣告的高個表弟,

一說要拍照,一群人都跑到爐火前做樣子,尤其是最懶散的妹妹和堂妹!

(江家第一懶和第二懶她們兩當之無愧,我就是傳說中的第三懶哈哈)

最好笑的是堂弟俊霖,剛新婚的他們,堂弟為了營造假象好男人形象,

婷婷好媳婦幫忙在烤肉,俊霖拍照時就假裝在幫她老婆按摩捏肩膀,

很假耶!我要笑死我了!

(還是我和M最真實,上一秒互相挖苦對方,下一秒又黏在一起XD)

 初三家族們相約出去玩

 

大溪松勇農場

 

婷婷這孫媳變成真正的孫媳了  

 

DSC_5351_mr1424492245228

 

DSC_5350_mr1424492345120

 

DSC_5353_mr1424492423678  

 

 

 

 

 

大人們很愜意耶!嬸嬸煮了蘿蔔排骨湯,叔叔帶了洋酒來

大人們開喝  

 

 

 

我們家族真的很愛唱歌,家裡唱,錢櫃唱,連烤肉都不能放過

喝完開唱  

 

 

 

松勇農場裡有好多可以玩的東西,

烤肉烤的差不多時,大家開始全員玩起來,

鞦韆比高,但是停不下來,

九宮格比準,但大家都聲東擊西,

踩高蹺比久,但是站上去一秒就馬上摔下來,(只有高各表弟很厲害可以行走)

最簡單的大概就是大泡泡了吧!

不太需要技術,抓對方向和速度就可以拉出漂亮的大泡泡,

不過大家好像一玩就忘了自己幾歲,雖然被罵幼稚但真的很好玩耶!

泡泡超大~~~~~~!

盪鞦韆  

 

三個大小孩

 

 

 

 

棒球九宮格

 

 

滴滴感覺就很強

 

奧步高手

 

我超爛的  

 

踩高蹺

 

這邊真的很多玩的耶  

 

這邊好多玩的

 

 

 

堂堂大男人

 

也玩起大泡泡

 

真可愛

 

 

 

 

 

 

就會忘了自己幾歲厚

 

 

 

 

超好玩的!!!

 

 

 

 

 

二懶瞬間變成奔馳中的少女(假象

跑步也可以拉出泡泡喔!

 

 

 

還有動物區

羊咩咩竟然像狗一樣跑來跑去

 

園內還有小小動物區  

 

  

 

 

 

 

 

 

 

 

DSC_5463  

傍晚我們全部人往大溪老街移動,

過年雖然到處都人擠人,但大家還是很愛往外面跑,

畢竟過年嘛!就是要全家人一起走春呀!

天氣這麼好,怎麼可以呆坐在家裡吃洋芋片哩~

 

 

(在老街的階梯上,小堂妹尖叫一聲,我一回頭就看見她360度亂轉的滾下樓梯,

真的是超恐怖的!飲料全撒,她說她用臉和手在煞車,最後才停下來,

還好除了一些擦傷其他沒有什麼大礙,真的是嚇死我們了!呼呼….)

 

 

 

 

晚上去石園吃活魚12吃,這是石門水庫那邊非常有名的活魚料理餐廳,

以前小時候全家族很常去,最有印象的就是我們小孩聚集在選魚區看老闆用木棒敲昏魚了,

事隔幾十年,我們又一群人再度圍在選魚區,

小時候覺得看那個敲昏魚很興奮很好笑,現在長大看起來怎麼覺得有點殘暴阿!

我們還是坐在位置上等料理上桌好了…

 

 

 

 

 

一早出發,玩了整整的一整天,

松勇農場其實真的還不錯,但真的建議大家不要過年去,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對那個無謂的服務費耿耿於懷,

明年的初三,叔叔有提議可控窯,

看來姊姊我要有空可以開始做功課了,期待大家再度相聚拉!

姊姊愛你們~~~

 

 

 

 

 

PS.我家腦公今天表現得很好,就像我在婆家時表現一樣乖巧又積極,

 啾一個!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