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的第二天,我們都在清境一帶徘徊,

早晨起床時比較冷,不過也是我今年度以來真正有感受到冬天的一刻,

畢竟高雄連冬天都要冷不冷的,所以難得可以穿上漂亮的大衣,所以我很興奮呀

    

今年首度圍上圍巾

今年首度穿上膝上靴

 

   

 

 

 

 

青青草原我印象中上一次來是很小的時候了,

隔了20幾年,這次打算跟姊妹滔一起去追羊咩咩,

買完票要蓋章,以便到時出了園區要在入園,

我們的38阿花很悶騷,大家都蓋在手背上,就他一個人蓋在腰間接近屁屁的地方,

後來再另一端出園區去買農產品和小點心後,再度入園時他就掀開了衣服給檢票員驗章,

笑死我們大家,也辛苦那個檢票員了………….

青青草原玩耍去

38阿花把印章蓋在腰間上,辛苦檢票員了  

 

 

 

 

 

本來期望可以在青青草原追著羊咩咩,有那種走出戶外踏青陽光的感覺,

殊不知那些欠揍的羊咩咩,不知道是餓了多久一看到食物就暴走,

我不敢餵所以手上沒食物,牠們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搞得我要跟牠們合照要在後面追著牠們跑

光溜溜的羊咩咩

要跟牠們自拍還真難

跑來跑去的  

 

追了很久,靠著大家的幫忙圍堵了一隻羊要讓我跟牠自拍,

我又怕又愛拍,正要按快門鍵時,牠突然給我轉頭,離我超級近!!!

畫面中就是剛好捕捉到我尖叫前0.5秒的那一幕,

這張照片後的0.5秒,我的尖叫聲響徹雲霄,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尖叫的前0.5秒拍到的  

 

 

 

 

 

中午鄭媽帶路,我們在清境博望新村的美斯樂餐廳吃擺夷料理,

這間店好隱密,要不是鄭媽吃過負責帶路,我們也不會知道這間隱藏版的好滋味

 

 

難想像這樣純樸的小鎮上,隱藏著美食餐廳嗎?

 

一個很純樸的小鎮  

 

 

 

 

 竟隱藏著一間好吃的餐廳  

店門口很簡單,看得出來是特色風味餐廳,

走進店家後高朋滿座的,這間店很搶手耶!

 

 

 

因為鄭媽來吃過,所以點菜就交給了她,沒記錯的話她好像點合菜的菜單吧!

道道經典又好吃,價格又不貴,大概是在清境這兩天來吃到最好吃的一餐了

下次如果還有來清境,我還要再來吃它一頓~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這兩天在清淨最好吃的一餐  用高山高麗菜包的肉  

當歸煎蛋好特別    看起來很普通的湯,喝起來會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每道都好好吃耶 

大概就這魚我覺得普通而已                     

 

 

 

 

 

 

 

下午要離開前,幾個人妻們開始變成媳婦的角色,

在清境找尋著高山高麗菜,準備要帶回家給婆婆,

所以我們到處找著挑著好的高山高麗菜,

做完媳婦後,下山去18度C變回小姐的角色買起巧克力,

整個下午幾乎變成了特產之旅了…呵呵

 

 

 

 

我和鄭媽和大君夫妻這台車,回程時在台南晚餐,

準備要去吃牛肉爐,M先生要來接我,所以也相約一起晚餐,

地點位於仁德的阿裕牛肉爐~

剛下交流道時,我們還想著這鳥不拉屎什麼店家都沒有的農路,是會有什麼牛肉爐阿?

轉個彎之後,看到一間店門口擠著排隊人潮,我們馬上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回程在台南吃牛肉爐  

 

這間店好搶手唷!不給預約,登記候位之後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在等的同時,聞著那清香的牛肉湯味道,看著老闆一大塊一大塊的拿出溫體牛片著,

口水猛吞…………….

 

 

 M先生來接我,順便大家一起吃飯

好好吃的牛肉爐  

湯頭很清甜,因為除了牛肉以外,店家還放了很多蔬菜一起熬煮火鍋的湯頭,

光煮著菇類和火鍋料就好好吃~

牛肉是這邊的賣點,我們點了4份,再外加一份烤牛舌,

牛肉真的很好吃耶!這好吃的牛肉爐彌補了前一晚民宿沒有很好吃的火鍋….

 溫體牛肉好正點

各種不同部位的牛肉

烤牛舌  

 

 

 

 

回到家之後,姊妹滔群組的LINE依舊沒有停過,

人生越到不一樣的階段,越會覺得可以保有這樣的友誼很難得可貴,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像大學的時候一樣,保有一顆很青澀可愛的心,

互相說著不能給別人知道的心事和秘密,互相討論著遇到的瓶頸或分享著喜悅,

別讓環境給汙染變得市儈或現實了,

我們是知心的好友,不是同事或表面功夫的點頭之交,

在彼此面前,輕鬆自在就好啦!

 

 

 

And.....

這次見面沒有老公在,有著妳們的一起打鬧所以玩得很開心,

特別是我們南部組車上的黃色話題,更讓人回味無窮XD

親愛的鄭媽兩天都我黏在一起惹

大君夫妻的新車車ing  

 

 

有妳們真好~一年三次的聚會,每一次都這樣讓我期待著!

 

大家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