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浴室,在M先生還沒求婚前,裝潢時就跟著主臥一起準備了,

M知道我喜番Hello Kitty,所以在選衛浴設備時,

除了公婆建議不會生水鏽的陶瓷材質外,M還特地選了Hello Kitty系列,

就這樣,婚後我們就一直使用著這可愛的Kitty洗臉台和水龍頭~

 DSC_3777.JPG

DSC_3778.JPG  

 

 

 

 

前幾天,我倆去逛B&Q時,正找著浴室防滑墊,

突然發現3M有出Kitty的防滑貼片,二話不說買回家,

M很認真的蹲在浴室黏著我的Hello Kitty,認真的男人真帥氣!

DSC_3779.JPG

DSC_3780.JPG  

 

 

 

 

現在加上我的浴帽、毛巾、浴巾、牙刷漱口杯,可以說是快要整間都充斥Kitty了,

雖然有時候會一直碎念我家腦公是詐騙集團首腦,

不時著抱怨著在追我時的紳士態度都不見了,

但有時想想又覺得他對我其實滿好的,

唉唷~婚姻不就是這樣嗎?嘴巴念著,但心裡愛著咩!嘻嘻…..

 

 

 

一起鬥嘴打鬧,生活才會有樂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