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當初在裝潢我們主臥室時,

M先生很貼心的主動幫我設計了一個從地面到天花板高的一面鞋櫃,

但他忘了他娶的是蜈蚣,再大的鞋櫃也有裝滿的時候,

然而,這一天很快的又來到了….我對著他嚷嚷:杯比~鞋鞋沒地方好放了拉!

他看了看,說:妳那有一些涼鞋都舊舊爛爛的,可以丟了拉!

(竟出此招,叫我丟掉舊鞋就有空間........)

 

 

 

 

仔細一看,確實有幾雙鞋鞋已經穿的舊舊又爛爛的,

只是因為很好看,所以我一直捨不得丟,偶爾還是會拿出來穿一下,

趁著這次,就狠下心來把那些真的舊了爛了的鞋丟了,鞋櫃當然也出現了一些空間,

但是,相對的,必備的鞋款又有缺了…..

 

 

 

 

上週日跟M先生去義大逛街,我們家腦公要買新鞋,

我也搭了順風車剛好可以補齊從缺的必備鞋款,有捨就要有得阿!對不對

 

 

 

以下鞋款通通在阿瘦買的,包含阿瘦副牌BESO之類的...

 

 

 DSC_3482

DSC_3484  

補新鞋1:夏天必備鞋款-水鑽涼鞋

因為丟了2雙涼鞋,所以趁換季有折扣補了一雙,

家裡還有黑色水鑽的,所以這次買了橘紅色,符合夏天的氣氛,

底是超好走氣墊感的一點點械型跟,太平走久腳會痛,太高不耐走,這雙很剛好!

 

 

 

 

DSC_3356

DSC_3374_mr1411537946847  

補新鞋2:OL必備鞋款-黑色高跟鞋

因為丟了一雙,所以補了一雙新的,上班的基本行頭不得不補,

這雙我只能說超好穿,腳下舒服的氣墊感,讓我走路有造乾那杯的感覺,

而且新鞋穿上班第一天,腳趾和後腳跟完完全全沒有咬腳,皮質好舒服,

鞋跟不會太低又不會過高,挑到它時整個像當初第一眼看見我家M先生一樣

 

 

 

 

 

DSC_3351

DSC_3352  

補新鞋3:小跟便鞋

很累的上班日,或是婆媳們一起出門逛百貨買菜時很需要這種鞋款,

我不穿低跟高跟鞋,那種高度讓我感覺很瞎很良家婦女,平底的穿起來走久了腳底又會痛,

所以我都是找小械型的跟款,這雙是我難得挑到沒那種傳統械型的跟,

加上豹紋整個吸引我,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了,好好穿唷~

 

 

 

 

 

我喜歡阿瘦企業的程度真的是百分百,

每次想到要買好穿的鞋對自己的上班日好一點,第一個就是想到阿瘦,

穿在腳上中看不重用的鞋款真的是折磨自己,

年輕時我都挑好看的,實際穿了才會察覺自己的腳有多麼痛,而且痛到炸,

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穿鞋腳會痛的感覺了,腳步也輕盈自在好多好多,

當然也謝謝M先生特別門路的特別折價抵扣券,

看似買了三雙阿瘦的鞋鞋,但可只花了一雙正常阿瘦價格的鞋子摳摳唷!

妳們說划算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