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M先生之前在竹科公司時,都個還有剩下當初公司提撥的福利點數,

待過有一定規模公司的人都知道,這點數就像現金一樣好用,只是有限定使用的平台而已,

我公司的是YAHOO購物平台,所以不久前我就全部把它使用完畢了,

M先生的PAYEASY平台,因為點數太久沒用,所以面臨了快要歸零的情況,

那天他問了我有沒有什麼缺的,他要在PAYEASY點一點,

我滑了一下,最後選到了之前就很有興趣,但卻遲遲沒有下手的電動磨腳皮機,

到貨的那一天,我興奮的當晚使用!

 

   

 

 

 

 DSC_3056

 

網路上有不同的組合,價格大都是1500多上下,

我選的是主機附贈兩個替換頭&小小護足霜的組合,畢竟頭有好替換比較實在咩~

操作很容易上手,把隔絕電池的膜拉掉後,就可以立即啟動,

趁著洗完澡角質最軟的時候,我當然就是使用者第一號拉!

磨沒多久,就開始看到鋪著的紙張上有像粉末狀的白色粉末飄下,而且是越來越多,

最後那粉磨在紙張上結成一片白粉膜,超有成就感的,

摸了摸自己的腳跟,跟手動膜腳一樣的效果,但是卻一點都不費力,

很輕鬆的就完成了嫩腳丫的動作…

 

 

 

 

我的腳變成嬰兒腳後,就立即把目標轉向M先生,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那男人的厚角質,

我常常開玩笑的摸著他腳底的厚角質問:你這踩到鐵釘會痛嗎?

所以這一晚我決定要讓他跟角質說掰掰了!

一開始他不以為意的伸著腳任我擺布的滑著手機,後來經過我無限耐心的磨之後,

他摸了摸自己的腳也說:好像真的有差耶!

看吧~不信!就說這很好用….

不過M先生的角質層比較厚,磨的時候要多停留幾秒,而且來回要比較多次,

我覺得我如果把他一雙腳都磨成嬰兒腳之後,應該也要換一個新的頭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常去給人做足部保養都要1500摳摳起跳,深層的還要破2000,

現在1500元左右就可以自己在家磨腳,可以重複使用又完全不費力,

怎麼算都好划算,大家不要再猶豫了快去買,

這個絕對不會讓妳失望滴!快跟懶女人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