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家裡一團亂,

M姊隔天要去剖腹生小孩,晚上8點要去醫院報到住院,

M姊夫飛回來了,M媽要帶他們去醫院報到所以沒空煮飯,

有上班的我&M&M爸,晚餐要自理,

知道M去六合夜市那攤韭黃水餃幫M爸買晚餐後,我嚷嚷著很久很久沒去六合,

所以說走就走的,我們小倆口在公司碰面後出發六合夜市~

 

 

 

 

 6/17六合夜市當觀光客  

 

(上班妝好淡好淡唷)

 

 

 

 

 

 

 

好久好久沒來六合囉!上一次好像是大堂哥在高雄訂婚的時候了

嫁來高雄之後,才知道六合是觀光客逛的,在地人幾乎很少去,

昨天在六合,差點沒瘋掉,

扣除掉天氣熱的原因,整路!整路都是超級捲舌音,

六合夜市完完全全的被大陸人攻陷,我又特不喜歡阿六仔,

所以我連走在那裡聽他們說話都感覺不自在~

 

 

 

 

也因為都是大陸人觀光客的關係,這邊東西好貴,

貴就算了,還不好吃,

整條夜市好多攤賣超大龍蝦或蝦子之類的店,但是看起來都無敵不新鮮,

靠近就有一股味,買個青茶要解渴卻買了杯青茶水,淡到幾乎沒味道,

好吃的東西大概就還是那攤韭黃水餃和傳統愛玉冰&豆花之類的攤了,

習慣了凱旋夜市的攤位和海鮮美味又新鮮,來六合真的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真搞不懂那些大陸人怎麼可以逛的這麼開心,還一直到處拍照&合照 = =

 

 

 

 

 

 

 

我告訴M,有什麼想吃的今晚吃一吃,短期內、近期內我不會再來這了,

有這麼好逛又好吃的瑞豐、金鑽、凱旋夜市,誰還要來這鳥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